2020年数据库技术大会助力技术提升

 

下半年的技术大会比较多,作为数据库技术从业人员,自然比较关注数据库技术大会,有幸参加过几次数据技术嘉年华,每次参会能遇到很多数据库领域的知名专家,认真聆听技术大咖的主题分享总能获得很多数据库发展动态和技术知识。

最近,访问墨天轮首页,首页发现PostgreSConf.CN的宣传页面,点进去了解了一下。

 

概要描述信息是这样的:PostgresConf.CN中国大会是列入PostgresConf会议序列的全球正式会议。同时也是中国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PG生态会议。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

 

进而对PostgresConf这个词产生了好奇,经过查阅获悉,是PostgreSQL国际社区的序列会议,Conf自然就是Conference的简写了。Postgresconf是国际社区一直在世界范围每年组织的大型PostgresSQ技术大会,已在世界范围举办了无数届,这算是PG生态发展的一大优势了。

这几年国内数据库的发展趋势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技术的分布式、云服务化、智能化;零一方面就是开源和商业数据库的二分天下,开源数据库的典型代表莫过于Mysql和PostgreSQL。

 

其中,MySQL得益于国内互联网发展浪潮,得到极大普及;而PostgreSQL则在这几年越来越受到欢迎;究其原因,是与数据库厂商能够自由的基于或参考PG(类BSD协议的自主性)研发数据库产品有很大关系。

 

好了,先说这么多,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参与吧!

数据库技术会议入口可访问墨天轮官方主页获得详情动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