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打开项目:遇到异常:这可能是由某个扩展导致的

具体问题如下:

 导致原因:

         看了ActivityLog.xml日志显示了一个由 Visual Studio 编辑器或编辑器扩展触发的错误。错误类型是 Microsoft.VisualStudio.Composition.CompositionFailedException,它通常表示在尝试创建或获取一个组件(在这个案例中是 Microsoft.VisualStudio.CppSvc.Internal.CodeAnalysis.ICodeAnalysisService)时出现了问题。

错误的具体内容是:“在预期的约束之后,预期的 1 个输出合同名称 'Microsoft.VisualStudio.CppSvc.Internal.CodeAnalysis.ICodeAnalysisService',但找到的是 0 个。”这通常意味着在 Visual Studio 的组件模型中,没有找到预期的导出(即服务)。

堆栈跟踪显示了导致这个错误的代码路径,涉及了 Visual Studio 的多个内部组件和方法。

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包括:

  1. 更新 Visual Studio:确保你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Visual Studio,因为此问题可能在新版本中已被修复。

  2. 重新安装或修复 Visual Studio:有时候,组件可能会损坏或缺失。通过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进行修复或重新安装可能有助于解决此问题。

  3. 检查扩展:如果你最近安装了新的编辑器扩展,请尝试禁用它们,看看是否解决了问题。有些扩展可能与 Visual Studio 的其他部分不兼容。

  4. 查看 Visual Studio 日志:更详细的日志可能包含有关问题的更多信息。你可以在 %LOCALAPP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version>\ComponentModelCache 中找到 Visual Studio 的日志,并尝试分析它们。

  5. 清理组件模型缓存:有时,清理 Visual Studio 的组件模型缓存可以解决一些与组件相关的问题。你可以尝试删除 %LOCALAPP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version\ComponentModelCache 目录下的内容。   version为你自己vs的版本号,比我我安装的vs2017version为15.0_4752391b

  • 9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