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的两种开发者工具

目前我个人认为,qq浏览器是最好的浏览器,使用了Googlechrome内核和ie的内核,可以在两者之间切换,使用chrome内核时速度快,当某些网页打不开需要系统自带浏览器打开时,可以切换为ie内核打开,而且平台覆盖广,支持windows、mac ox、android以及ios,使用qq账号可以在全平台同步书签,还支持许多标签操作、鼠标手势等等,用户体验很好。

在开发web app的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是,有时候打开的开发者工具不一样,我平时使用的是chrome的调试工具:


这个可以随意切换android、ios以及平板等代理设置,调试起来挺方便的。但是有时候遇到一个问题是,有时候摁F12弹出来的调试窗口就变成这样了:


因为项目上的需要,在开发的时候需要用到vpn,然后需要将浏览器的内核切换为ie才能登陆vpn网页,所以才会导致这个现象,解决办法是,在输入栏中,点击闪电符号,选择chrome内核就可以使用chrome的开发者工具了:

  • 4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