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模板: 前端Hello World - Node.js上的HTML/CSS/JS

您将学习什么
学习将一个简单的前端微服务推送到云上。利用Node.js提供一个基本的HTML/CSS/Javascript应用程序,该微服务是构建应用程序系列教程的基础。关于更稳健的前端微服务模板,请参见参考应用程序仪表板种子
您需要学习什么
开发工具箱教程(可选)
您需要设置什么
代理
如果您通过公司的代理服务器访问互联网,请回顾关于设置代理的教程。
需要的工具
如果您不使用开发工具箱,确保用以下工具配置您的开发环境。
CloudFoundry CLI
Git
Node.js
指导教程
下一部分的指导教程脚本不仅会安装工具,还会指导您分步学习教程。如果您不想手动完成所有步骤,可以尝试使用该脚本。
或者
安装自动工具
指导教程脚本不仅会安装工具,还会指导您分步学习教程。
• 在Mac OSX上,在终端窗口中运行以下命令
bash <( cur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PredixDev/local-setup/master/setup-mac.sh ) –cf –git –nodejs
• 在Windows上,在“开始”菜单的“附件”中,右击“命令提示符”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复制以下命令并运行。
@powershell -Command “(new-object net.webclient).DownloadFile(‘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PredixDev/local-setup/master/setup-windows.bat‘,’%TEMP%\setup-windows.bat’)” && “%TEMP%\setup-windows.bat” /cf /git /nodejs

您需要做什么
您既可以按照指导教程完成也可以手动执行每一步骤
前端Hello World的指导教程
指导教程脚本不仅会安装工具,还会指导您分步学习教程。
• 在Mac OSX上,在终端窗口中运行以下命令
bash <( cur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PredixDev/guided-tutorials/master/front-end-hello-world.sh )
• 在Windows上,以管理员身份打开一个命令窗口(右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并运行以下命令
@powershell -Command “(new-object net.webclient).DownloadFile(‘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PredixDev/guided-tutorials/master/front-end-hello-world.bat‘,’%TEMP%\front-end-hello-world.bat’)” && “%TEMP%\front-end-hello-world.bat”
步骤
获取样本应用程序代码并推送到云上
1. 使用Git,下载predix-starter-nodejs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简单的初级Node.js应用程序,我们将在之后的教程中用它演示登录。
gitclonehttps://github.com/PredixDev/predixnodejsstarter.git cd predix-nodejs-starter
2. 构建node应用程序
npm install
3. 打开manifest.yml文件并为应用程序赋予一个唯一的名称。
- name: -predix-nodejs-starter
4. 使用Clould Foundry CLI,如果还未登录,登录Predix。
cflogin<aAPIEndpoint>5.使CloudFoundryCLIcfpushurl cf push
6. 使用一个浏览器,输入https://并粘贴该url以查看应用程序。注:在您通过UAA进行配置之前,您无法点击html页面上的链接,您将在后面的教程系列中进行配置。
https://-predix-nodejs-starter.run.aws-usw02-pr.ice.predix.io
7. 查看您下载的代码并访问公共文件夹中的index.html文件,它与您在浏览器中看到的内容匹配。稍后的教程中都会使用到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其他文件。

您学到了什么
您已经将一个基本的前端应用程序推送到云上。在将来的教程中我们将展示用户如何登录您的应用程序,如何将其与后端微服务模板建立联系,以及如何调用Predix服务。
活动概况:为了让国内开发者第一时间了解试用Predix 平台,及时跟踪了解国际工业互联网的最新技术,GE数字强调文字创新坊推出了Predix 开发者试用计划,并将提供Predix 的基础服务、微服务模块、开发工具等给有兴趣的开发者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这也是开发者进行工业化数字转型的第一步。需要注意的是该账号仅作开发评估目的使用,不能应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最终注册结果以邮件为准。并且GE保留对相关帐号申请、管理和使用的解释权。试用结束后,GE不保留任何开发者数据!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