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操作IIS问题

在本机调试时候得到的root.children的数目与编译后在192.168.0.202(OS为2003)得到的数目不一样
好像192.168.0.202没有得到相关的DirectoryEntry数据,IIsWebServer只有默认网站,求原因

我用DW SPRY生成的验证无法和那个提交兼容。而且不太好解决。所以请高手写一个吧。感激不尽!
都已经5年了,IIS还是没有安装成功过,他妈的I386文件,根本就没有啊。
说XP系统只适合安装IIS5的,但是将IIS5下载下来还是无法安装。
总是提示要插入光盘,我将安装光盘插入了,里面根本连iis 和 386这样的字样的影子都找不到。
GOST版本可能删掉很多不常用的文件,导致无法安装。 找张正版的XP pro装机看看。

是系统问题,我现在装系统都是在网上下一个原版的,在找破解工具。 都不用什么GOST的。

楼主5年了,iis都换了好几个版本了。用安装版的xp吧
理论上到gougou.com里面搜索一个IIS5,大约11M左右那个版本,是可以的,不知道M我
今天在网上下载了一个i386.rar文件,总共580多MB,可是来安装还是不行,需要的那些dll和exe文件里面根本没有。可是别人就是用这个安装了的。我下的包解压之后是36.9M 十几兆的肯定是不行的
提问找不到文件的时候你再指定一下解压包 来回好几次 耐心一点 就安装上了
Apache的很简单的啊,在XP上面安装Apache很快的啊。
如果觉得麻烦的话,下载PHPnow或者其他PHP套件来安装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最后没有办法,只好装了个纯净版。
虽然我锲而不舍,不过我还是不得不对IIS完整版说再见,恨死微软了。
不知道怎么说你啊 lz 你换个windows7系统吧 自带的iis7.0 什么功能都有 比这强多了
我也有这个的,但是安装了后,里面只能建一个站点的。不能建多个站点。
这个贴还没结呢.由此可见,楼主所说的5年没装成功,似乎所言非虚啊,呵呵.
那种500多M的IIS,根本就是骗小白的.实际上IIS用的文件也就十几兆.这个是以前早就实施多次验证过的.
想起来了,被以前看到过的一个2003的IIS安装包,是10多M的,搞混了.
我以前提取的XP的IIS安装包,只有3M多点.
额 5年了那小事情还么解决 兄弟,还是么用心,随便在网上找个iis安装包 解压 在提示安装i386那块 点浏览到你解压的iis安装包 进去看到的那个文件选中 确定 好像要安装两次 还是三次 你同样的方法浏览 进那iis文件 肯定成功 找不到iis安装文件可以 QQ留下我给你发
我下的IIS就可以装,还有自动安装版本的呢,要是需要IIs安装包的找我要,到时安装时直接选择下载的IIs包的路径就行了
从网上下载个IIS包,浏览到这个包里 然后点确定 让他自己找 多试几次
什么都没用的,只要安装就提示 需要某某文件。还有那个i386的。
i386的我都整个都下载了,共580多MB.还是不行,照样安装不了
是你那张系统问题,用原版的xp就应该可以了
来源: 足球世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