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如何防止别人备份,恢复,下载项目

为了保护设备开发商的版权,西门子现在的触摸屏没有上传功能。但是有备份功能,备份的文件只能恢复到相同序列号的屏上,而且不能编辑。建议工程师做项目的时候需要经常备份,备份的方法如下:
备份项目的时候一定要用wincc fexible Smart的软件项目的“另存为”按钮,而不是用复制文件夹的方式。经常上传云盘,云盘比硬件可靠!!!

回归本文主题,触摸屏本身并没有下载设置密码功能。只能通过禁止别人进入触摸屏控制面板的方法,组织别人下载,备份与恢复功能。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可以避免踩雷,因为进入不了Control panel ,而返厂维修。

  1. 设置按钮,通过按钮退出运行系统,然后给按钮添加用户权限(“合集”中关于用户权限的视频!)。这是最重要的一步,一定要先测试好,能通过该按钮退出运行系统。(建议每一个工程师做画面的时候做的第一个功能就是这个,真的很方便!不用断电,上电就能进入ControlPanel!用过的人都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要提醒:
第一,先测试好第一步功能,在进行下两步骤。否则进入不了controlpanel会导致返厂维修。
第二,一定要记住用户管理的账户名和密码,否则进入不了controlpanel会导致返厂维修(账户的密码输入错误3次,账户锁定,如果下边两部执行后,就无法进入Control Panel,触摸屏只能返厂维修。下图中3改为0,取消无效登录次数检查(Admin 账户的原始密码10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取消control panel----transfer-------Romote Comtrol
慎重取消!取消之后,无法在运行系统过程中下载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取消Delay time,下图中改为0.慎重.改为0之后,上电之后无法进入Control panel .就只剩第一步中进controlpanel的方法。如果第一步失效,只有返厂维修,才能再次进入controlpane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一篇如履薄冰的文章,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设备返厂维修是每个工程师的噩梦!!慎重!自动化工程师是一个…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