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携手微软MSN 卡巴斯基2010激活码免费领

v卡巴斯基携手微软MSN 卡巴斯基2010激活码免费领

豪礼惠及2千万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

8月25日,微软MSN与卡巴斯基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中,卡巴斯基将向所有中国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提供免费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以保护用户可以在“纯净无毒”的环境中进行沟通。即日起,用户只需登陆Windows Live Messenger,就可以领取全新上市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半年版激活码。初步估算,此次合作将有超过2000万中国用户受益。

众所周知,即时通讯软件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搭建了高速路。但是,随着网络安全环境的持续恶化,垃圾信息、病毒软件以及其他一些恶意程序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即时通讯产品。不经意间点击的挂马链接或接收的含毒文件,这些行为都有可能让恶意程序乘虚而入。可见:威胁就在身边!在保障用户安全的战役中,技术实力应该排在第一位。当前,恶意程序研发“工艺”日新月异且已然产业化。对IM产业而言,安全含量将成为主导业内生存格局发展的因素。当产品的差异化竞争逐步趋向“大同小异”时,产品的高安全技术含量将成为用户的首选。

在即时通讯行业,微软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久负盛名,是全球用户数量第一的即时通信系统;在信息安全行业,卡巴斯基是绝对的技术王者,二者的合作,无疑是即时通讯巨人与技术王者的强强联手。微软和卡巴斯基都是业界经验丰富的国际型公司,仅在中国就有亿万用户,二者合作所衍生的能量和影响不容小窥。而且卡巴斯基一直是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涉及多个方面。这为双方在将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者的合作不仅会惠及超过2000万中国用户,还会对其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以及深入优化本地化发展起到点睛的作用。

谈及此次合作,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的“掌门人”张立申表示:“微软与卡巴斯基金牌合作多年,在MSN十周年之际促成此次合作,我们希望通过高水平的安全产品,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同时希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微软MSN副总裁刘振宇表示:“微软MSN倡导知人有信的网络世界,而卡巴斯基一直以提供领先的安全保护为己任。卡巴斯基与微软MSN的此次合作表明双方对于网络环境形势的发展有着一致的看法,必将给中国的千万级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卡巴斯基提供给中国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使用的是基于新一代互联网安全技术的产品——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是在7月中旬发布的最新产品,包含虚拟键盘、即时通讯保护、防钓鱼、URL过滤等多项创新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稳妥、可靠的安全保护。MSN用户可以非常简单地领取到卡巴斯基激活码:访问http://kaba.msn.com.cn/,或添加机器人小美(msn.help@live.cn),告诉小美“我要激活码”即可。

这是一场由两个国际知名品牌共同主导的本地化营销盛宴,中国用户只管尽情享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