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牛熊轮换中,最难忘的经验教训/踩过的坑是?(文末有奖)

3f0ea3822061ef2579df58a8d65918c6.gif

57382be56a1b93cb3a36b1090862ac59.jpeg

出品|白话区块链(ID:hellobtc)

有一首传统过年谣中说“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甲饱”,春节一连几天的忙碌,到了初三,总算告一段落,今天可以早睡晚起。

早早入睡前,最适合来一场年初复盘总结,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过去牛熊轮换中,最难忘的经验教训/踩过的坑,新的一年,谁都不许再入这些坑,平安顺遂。

欢迎大家参与下方投票并在文末细说参与有奖互动


da0e226c7592157473855ae2e515fdbe.png

初三有奖活动

优秀留言互动送Relation 3套衣服+3手提袋

2dc7f4deaf9591c1525cd92938f18ff6.jpeg<奖品图片展示>

参与今日话题《最难忘的经验教训/踩过的坑》,文末留言,小编将选取3位优秀留言读者各赠1套衣服手提袋一份(包邮)。

参与截止时间:2023年1月29日0点0分
中奖公布时间:春节假期后开工第一周
奖品邮寄时间:待赞助方开工后陆续发出
本系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白话区块链所有。

*提示:上期初一有奖活动正持续进行中,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

191c1fafa4cd2390fbab6933f5b7fae4.png

END

上一篇以太坊又迎来重要升级,1600万ETH会不会解锁砸盘?这个赛道热起来了…

『声明: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白话区块链立场,本内容仅供广大加密爱好者科普学习和交流,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请理性看待,树立正确的理念,提高风险意识。文章版权和最终解释权归白话区块链所有。』

欢迎长按二维码

阅读白话区块链入门连载

↓↓↓

58f97becbddfbe8ab08c5456c816ed37.png

喜欢请点「在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