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道C语言题,各位牛人帮帮我

数据结构作业
一、问题描述:
设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n辆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在停车场内,汽车按到达的先后次序,由北向南依次排列(假设大门在最南端)。若车场内已停满n辆车,则后来的汽车需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当有车开走时,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后,其他车辆再按原次序返回车场。每辆车离开停车场时,应按其停留时间的长短交费(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
基本要求:
(1)要求以顺序栈模拟停车场,以链队列模拟便道。
(2)从终端读入汽车到达或离去的数据,每组数据包括三项:1、是“到达”还是“离去”;2、汽车牌照号码;3、“到达”或“离去”的时刻。与每组输入信息相应的输出信息为:如果是到达的车辆,则输出其在停车场中或便道上的位置;如果是离去的车辆,则输出其在停车场中停留的时间和应交的费用。

二、 问题描述
对单位的职工进行管理。包括插入,删除,查找,排序等功能。
要求
职工对象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 、职务 、 住址 、 电话等信息。
(1) 新增一名职工:将新增职工对象按姓名以字典方式插入到职工管理文件中。
(2) 删除一名职工:从职工管理文件中删除一名职工对象。
(3) 查询:从职工管理文件中查询符合某些条件的职工。(折半查找法)
(4) 排序:按某种需要对职工对象文件进行排序。(插入,冒泡,选择,选其中方法之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