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过期了重新安装方式

工作中经常需要用到花脑图的工具,比较出的xmind很强大

最近XMind过期了或者打不开需要重新安装,可参考以下安装方式:https://www.kxdw.com/soft/45604.html

需需要安装包的朋友可以私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XMind 2020的安装目录是用户选择安装XMind 2020时所指定的目录。在安装XMind 2020之前,用户需要下载安装程序,并运行该程序。运行程序后,用户将看到一个安装向导,该向导将引导用户完成XMind 2020的安装过程。 在安装向导中,用户将被要求接受许可协议,并选择XMind 2020的安装目录。用户可以选择将XMind 2020安装在默认目录中,也可以选择将其安装在自定义的目录中。默认情况下,XMind 2020的安装目录通常是“C:\Program Files\XMind 2020”。 用户还可以选择安装XMind 2020的语言版本和其他附加组件。一旦用户完成了所有选项的选择,他们可以点击“安装”按钮,开始安装XMind 2020。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用户计算机的性能和网络速度。 一旦安装完成,用户可以在他们选择的安装目录中找到XMind 2020的可执行文件和其他关联文件。用户可以通过双击可执行文件来启动XMind 2020,并开始使用它进行思维导图、计划和组织等各种工作。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情况下,用户可能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XMind 2020,才能正常使用某些功能或访问系统文件等。 总之,XMind 2020的安装目录是用户在安装过程中选择的目录,它可以是默认目录,也可以是用户自定义的目录。无论选择什么安装目录,用户都可以在安装完成后找到XMind 2020的相关文件,并开始使用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