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Show——数据库管理之道

      在当前主流的数据库开发管理方式中,都会将数据库的开发和使用隔离开来。这样就违背了数据产生的意义在于使用这一基本初衷。数据库管理主要集中在数据库的结构的管理,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实——数据库结构是基本的业务逻辑的载体。两则相互依存。

       当下主流模式:数据库变更脚本由开发人员提交——》脚本管理/审核系统——》结束。
大家可以思考以下,这样做就缺失了使用数据的窗口,只有系统是一个完成的反馈回路才有意义。这样才是一个“活”的系统。
完美的系统应该是:开发人员——脚本自动生成/提交——》流入脚本管理/审核系统——》相关业务沉淀反馈给开发等使用人员

      这样不仅可以管理数据库,还可以将业务的变更融合进数据库管理当中,而不至于本应一体的内容割裂开来,从而造成管理成本的增加。DBShow提供了数据库的多维度展现方式,并结合自研算法可以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内容。让数据库的变更操作更是一次业务沉淀的过程。

DBShow 特点:
1、脚本自动生成:规范、高效;

2、多环境管理;

3、支持敏捷开发;

4、数据库权限轻松管控;

5、多服务器一站式管理;

6、业务和数据融为一体;

申请试用版,可以在官网:http://www.dbshow.net 提交申请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