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燕良的博客

一个游戏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Unity3D的Legacy动画系统中应用Root Motion

最近仔细比较了Unity3D目前版本中的两套动画系统:Legacy和Mecanim。Mecanim系统功能较之Legacy要强大很多,但是使用AnimatorController着实不方便(尽管使用AnimatorOverrideController可以避免重复编辑状态机),是因为游戏逻辑层面往往要用一个状态机或者类似的机制来控制角色的状态,而角色层面的状态逻辑和动画层面是无法一一对应的,两套复杂...

2014-12-04 15:51:40 12144 3

Unity glTF 2.0 Exporter(Unity导出glTF插件)

将Unity场景中的模型对象,导出为 glTF 2.0 标准格式的文件,可供 Three.js 等引擎调用。

2018-06-02

excel2json v1.1.0

把Excel表单转换成Json对象,并保存到一个文本文件中。支持将表中内容转换成Array,或者以第一列为ID的字典对象;支持GUI模式和命令行模式。

2017-12-15

MDCC2016-虚幻4渲染系统架构解析-房燕良

讲述虚幻4引擎的渲染系统架构,以及VR渲染的实现。

2016-09-27

excel2json

将Excel表格转换成Json文件,这是EXE,源代码请见:https://github.com/neil3d/excel2json

2015-08-10

在Unity中整合LUA的DEMO

在Unity中实现一个LuaComponent来整合LUA脚本逻辑。

2015-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