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tive-HDL的信号列表保存问题

最近一直在用Active-HDL 10.2 做仿真,但是不知道怎么保存信号列表,每次启动后需要挨个添加,很是麻烦。发现帮助文档中的一段话说 Wavefrom|Save To Macro 菜单可以保存当前的信号列表到 .do 文件以后可以执行macro命令重建信号列表,很是方便.

2016-06-15 21:10:57 731

原创 Verilog 的高阻态赋值不可综合的问题

Verilog 的高阻态赋值不可综合的问题MIPI开发遇到了一个阻塞语句: LP[1] (mark1_bta & bta_counter==31 ) ? 1'bz : (bit_counter!=0) ? q_onehot_data[2*bit_count

2016-06-05 21:54:31 9268

tensorflow-gpu-2.0.0rc2-cp36-cp36m-win_amd64.whl

tensorflow 2.0.0rc2 gpu(gtx10系列) windows whl SSE no AVX CUDA10.1

2019-09-23

multiple-profiles-yaml.7z

Springboot Maven yaml 自动多环境打包工具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为开发环境,集成测试环境,生产环境打包. 它们的配置文件有细微的差异,最好是一次能够生产所有环境的war包. 比较常见的是设置application.properties中的spring.profiles.active环境变量 但是yml的精简特性很值得称道,用过之后就不能忍受property 文件的臃肿了. 试着google基于yml的多环境打包,并没有一个很直观的例子. 虽然实现很简单,还是要提供一个例子的,拿来就用,不用思考 实现的核心的Maven 插件maven resources plugin的拷贝文件和过滤文件的功能 思路是把开发环境(dev),集成测试环境(sit),环境打包(prd)的配置文件分别放在src/main/resources 目录下 通过maven resources plugin把配置文件从src/main/resources/${profiles.active}拷贝到src/main/resources/ 然后打包 例如: mvn clean mvn package -P dev

2019-07-16

ESP370&560;&400;_ocx_v4.1.0.9_20180628.rar

汉王手写板最新SDK开发包加驱动 2018/06/28 最新版驱动 支持C++/C# ESP370 ESP560 ESP400

2019-06-04

Maven-overlay-spring-example.zip

比如核心base项目的网页和类需要共享给某个定制的项目,而不想把需要共享的部分都拷贝到新的定制项目,可以用maven overlay来解决。 实例基于springboot 2.11, 不会引入base war包到定制的项目,也可以排除base 项目的某些文件。

2019-05-25

tensorflow GPU v1.12.2 for ubuntu 16.04 (sse2)

tensorflow GPU v1.12.2 for ubuntu 16.04 (sse2) 支持amd k8,默认支持sse2,支持python3.6,支持cuda 9.2 cudnn7.5 起因是默认的tensorflow包安装后提示没有sse4.1支持,所以自己编译此包。

2019-05-04

icu-release-62-1.tar.gz

bazel编译tensorflow需要的包 https://github.com/unicode-org/icu/archive/release-62-1.tar.gz 还是要科学上网来通过bazel获取这个包的,不知道怎么从缓存加载它。

2019-05-03

Alfresco ECM(企业内容管理) Activity BPM(工作流) 电子书

Alfresco One 5.x Developer's Guide - Second Edition Alfresco 是鼎鼎大名的企业内容管理软件和工作流软件,而且这么牛的东西有开源的社区版(Community)。网上有一些中文资料,但是很零散,Alfresco的网站有很多帮助文档,但是不算系统。这本书是英文的,系统讲述Alfresco的开发,挺好的。github有对应的源代码供参考(https://github.com/PacktPublishing/Alfresco-One-5x-Developers-Guide)。本书在亚马逊售价5美金,包括epub和pdf两种格式。

2019-01-24

禅道10.4的SSL配置(完美版)

基于禅道10.4的SSL的完美配置。需要修改文件conf/sites/httpd-ahssl.conf中的SRV_ROOT要和你的实际情况一致。

2018-10-23

禅道10.4的SSL配置

基于禅道10.4的SSL配置,把其中的httpd.conf-ssl-ok文件和现有的httpd.conf比较,合并即可,其他的文件和现有的没有冲突,直接覆盖apache目录。

2018-10-23

OV5640 datasheet version 2.2

OV5640 datasheet version 2.2 之前的那个版本是2.03的.

2015-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