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alk·CEO对话》正式上线!首期对话高成资本

2015 年 10 月,网易智企发布第一款产品,正式踏上了 ToB 商业化之路。从那以后,我们每年举办不同主题的科技峰会,分享最新的行业体感和洞察;访谈各界企业领导者,记录他们的创新与创业经历;走过大大小小的城市,在一场场城市论坛中与开发者相见;在线上直播间,还原产品迭代的每一个细节… 数不清的科技峰会、跨界访谈、城市论坛、线上直播如长流的细水,影响了超过数百万人。

2017 年,我们将一缕缕细水汇成一个坚定有力的科技活动品牌——MCtalk,意为汇聚深度思维(Mind)、碰撞顶尖创意(Creativity),并持续运营至今。

新年伊始,我们再度扩充「MCtalk」的内涵,重磅推出《MCtalk • CEO对话》栏目。网易副总裁、网易智企总经理阮良将作为主 MC 深度对话 ToB 行业经营者、PE/VC 投资人、各行企业决策者等,就 ToB 从业者所关注的焦点问题发问,就全球科技与创投热点话题追问,就技术之变、行业之变、时代之变等命题展开对话,探寻企业发展规律,响亮地发出网易之声。

栏目首期,我们邀请到了高成资本董事总经理郭宇翔 Demos 来聊聊 SaaS 行业。

高成资本长期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领域,对 ToB 产业有着深刻的理解,秉持着“高屋建瓴、诚者自成”的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理念,高成资本已在企业服务领域投出了百融云创、有赞、北森、涂鸦智能、小鹅通、慧算账等细分领域领军企业。同时,旧岁与新年交替之际也适合对过去复盘和对未来展望,我们也想了解,从资深的观察者视角,他眼中的 SaaS 行业在 2023 年遇到了哪些陷阱和困境,2024 年的机会又在何处。

您将在 1月18日(下周四)14:30 看到栏目首期内容,搜索【网易智企视频号】即可预约。请相信我,绝对值得一看。

你不得不看的 4 大理由

亮点 1 🌟

专:聚焦行业问题,透视ToB商业模式本质

懂 ToB,懂商业,这是网易智企重要的行业标签。《MCtalk • CEO对话》带着解决行业问题的目标而来,聚焦行业趋势、产品规划、市场发展、数字化运营、团队构建、渠道管理等 ToB 领域核心难题,通过围绕嘉宾及所处行业的设置专业话题展开深度对话,交流经验,输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亮点 2 🌟

深:各路大咖云集,分享躬身实践者深刻洞察

在《MCtalk • CEO对话》的嘉宾选择中,我们有着几项明确的硬核要求:1.在 ToB 产业上下游有超过 15 年的从业经验;2.具备从 0 到 1 的产品孵化、运营推广等丰富经验;3.若为企业决策者,产品需在细分赛道具备竞争优势;若为投资人,需具备 ToB 领域参投经验。凡参与对话的嘉宾,必将是躬身行业的亲历者、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对行业有着很深的洞察及思考。

亮点 3 🌟

精:沉淀精品内容,专业团队倾力打造

我们将倾公司专业视频和内容团队之力,走近每一位嘉宾的身边,以选题为触手,以对话为契机,以视频为窗口,以深度内容为核,记录并打磨好每一期《MCtalk • CEO对话》内容,力求真实还原每一位嘉宾的洞见,解析他们的经营之法、破局之道。

亮点 4 🌟

广:全网传播覆盖,助力栏目影响力破圈

我们会将精心雕琢的视频、音频和深度稿件等内容进行全渠道投放和传播。首发于网易智企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与国内专注于 ToB 领域的头部行业媒体「ToB 行业头条」展开紧密合作,打造系列专栏,精准辐射 ToB 精英群体,让更多人看到这些真知灼见。

期待与您相见!

  • 24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