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使用:用TortoiseSVN查看Log 无法显示最新的版本和Log信息问题

SVN使用:用TortoiseSVN查看Log 无法显示最新的版本和Log信息问题


使用svnadmin dump 和load删除版本库中最近提交的十几个无用版本后,再次提交了几个版本,使用TortoiseSVN查看版本库的log信息,发现无法显示最新的版本和Log信息,刚开始怀疑是版本库删除版本出现的问题,重新从备份的老版本库中进行备份,删除,恢复,重新提交版本,使用TortoiseSVN查看,问题依旧。


后来使用命令行svn log -r xxx ,版本信息显示正常。并且在Ubuntu下使用RabbitVCS查看Log信息,版本信息显示也正常,刚修改的版本信息出现在版本库中。


问题重新定位到TortoiseSVN上。

查看 SVN的Settings发现在Saved Data下,有很多可以Clear的东西。 Action log记录的就是我上次从服务器上copy出来的日志。 于是把Action log清空,果然问题就没有了。 Log message(Input dialog)记录的是你最近输入log时候的消息缓存。 Log message(Show log dialog)记录的是用show log 查看消息的缓存,要是查看的时候还是不能更新,就把这个也清空呢,其他的一般就不用改了。


小结:

TortoiseSVN查看Log信息显示不正确的时候,首先到Settings下的Saved Data项,清除那些缓存,即点击Clear按键。然后重新查看。


-----------------------------

在网上看到还有一种SVN Log信息显示不正常的情况,不过我没有遇到,转帖到这里,以后如果遇到拿来参考好了:

转帖地址:http://blog.chinaunix.net/uid-10224518-id-2980452.html

SVN SHOW LOG 只显示版本号和NO DATE的解决方法 


此问题主要出现在svnserve.conf文件中的anon-access访问权限的设置问题上。使用SVN客户端SHOW LOG时,
解决办法:
1.找到你SVN版本库下conf文件夹下的svnserve.conf文件
2.打开svnserve.conf文件,将其中名为anon-access的一项设置为 anon-access = none。
这样的话,日志文件即可显示正常。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