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activity class does not exist.

关于android studio 报 activity class<package/class你的包名+类名> does not exist 的问题

我遇到 的问题中,我是先修改了包名,然后我把手机 上的app卸载了,导致这个问题的出现

根据网上查找的资料,解决办法如下:

1、clean project  

2、查看手机上是否有相同的包名

3、在studio preferences-->Build,Execution,Deployment-->Instant Run设置下,把上边的勾全部去掉

4、在builde.grade下,设置applicationId "你的包名"

大概就是这几种解决办法,在试上上面的几种办法 后,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下面给出我的解决方案

利用 adb uninstall 包名

结果竟然为success

然后再运行app,这次不报错了,项目运行成功了

我的问题的原因是:我猜想  可能是在手机 上卸载应用时,表面上卸载 了,其实没卸载干净,故studio在运行时,依然会认为我的应用包名存在,而且app还处于运行的状态,故报这个错,所以通过adb命令重新卸载,卸载完全。问题解决。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ntroller does not exist”是一个经常出现在软件开发中的错误信息。这个错误表示在程序中无法找到所需的控制器。 在软件开发中,控制器是一种用于处理用户请求并进行相应处理的组件。它通常负责接收和验证用户输入,对数据进行逻辑处理,并决定将结果显示给用户的方式。 出现“controller does not exist”错误的原因可能有几种: 1. 控制器文件不存在:这可能是因为该控制器文件被意外删除或移动位置。解决方法是检查文件路径是否正确,并确保控制器文件存在于指定路径中。 2. 控制器类名错误:在程序中实例化控制器时,可能会发生类名拼写错误或大小写不匹配的情况。解决方法是检查代码中控制器的实例化部分,并确保类名拼写正确。 3. 控制器未加载:某些开发框架或环境可能需要手动加载控制器类。如果控制器没有正确加载到程序中,就会出现“controller does not exist”错误。解决方法是查阅相关框架或环境的文档,了解如何正确加载控制器。 4. 命名空间问题:在使用命名空间进行开发时,可能会出现控制器类所属的命名空间与程序中引用的命名空间不匹配的情况。解决方法是检查命名空间是否正确,并确保程序中引用的命名空间与控制器类所属的命名空间一致。 总之,当出现“controller does not exist”错误时,我们需要仔细检查代码中的控制器相关部分,包括文件路径、类名、加载和命名空间等,以确保控制器能够正确被程序引用和执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