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使用API​​进行语音到文本的转换

Android有一个非常酷的功能,仍然有很多开发人员不知道。像Any.DO应用程序使用语音到文本的转换功能相当创造性。在当今世界上的Siri语音命令是非常重要的。Android的原生提供的语音到文本的功能,那么,为什么不把它用在我们的应用程序!

我会告诉你如何使用Android的语音到文本API在应用程序中。

让我们把我们的演示应用程序。

演示程序

应用程序将非常简单。这将有一个带麦克风符号的按钮。点击其中我们触发Android的语音到文本的意向,显示一个对话框,语音输入。的语音输入,然后转换成文本。在文本视图中的文本,然后显示。

第1步:在Eclipse中建立基本的Andr​​oid项目

创建一个Hello World,Android的Eclipse项目中。转到“新建”>“项目> Android项目为项目作为SpeechToTextDemo和选择Android运行时2.1 SDK 7 我已经给包名net.viralpatel.android.speechtotextdemo

一旦你完成了上述步骤,你将有一个基本的Hello World Android应用程序。

第2步:改变布局

在我们的演示,我们需要简单的布局。只有一个图像按钮来触发语音到文本的API和一个TextView的显示结果从语音文本转换。

开放式布局/在你的Andr​​oid项目的main.xml中,替换现有的内容与以下:

文件:RES /布局/ main.xml中

< LinearLayout xmlns:android = "http://schemas.android.com/apk/res/android"
     xmlns:tools = "http://schemas.android.com/tools"
     android:layout_width = "fill_parent"
     android:layout_height = "wrap_content"
     android:layout_above = "@+id/textView1"
     android:layout_toLeftOf = "@+id/textView1"
     android:gravity = "center"
     android:orientation = "vertical" >
 
     < ImageButton
         android:id = "@+id/btnSpeak"
         android:layout_width = "fill_parent"
         android:layout_height = "wrap_content"
         android:layout_margin = "10dp"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