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选品,用对高质量数据是关键

很多刚刚接触跨境电商的朋友,选品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一个是刚刚从事这个行业,对选品完全没有经验可言,对于很多老手而言,选品是日常工作,他们在长年累月的工作中积累了很多经验,很多品类可以凭感觉去初步判断成功的几率,后期再配合数据,基本可以确定品类是否值得选择。可是新手两样都缺,既没有经验也没有数据,因此,对于很多刚刚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来说,选用先进的数据工具是不二之选。不仅仅可以快速选择到合适的品类,同时也可以逐步成长为掌握选品的老手。

OZON是俄罗斯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其成功之路堪称令人瞩目。作为俄罗斯电商领域的领军者,OZON在过去几年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成为了数百万俄罗斯消费者信赖的首选购物平台。但是由于天然的距离问题,跨境发货的物流往往时间过长,因此对于选品更加重要,更精准的选品是确保电商低成本运营的关键,特别是OZON这种新兴市场。

AI技术的发展给电商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很多有实力的电商企业已经开始使用一些大数据模型来做销量预测,或者购买一些成熟的软件平台,无论选用那种方式,最终需要的是高质量的数据来支撑,只有搞质量的数据才能带来准确的选品结果,避免了无用功,也避免公司陷入大量资金被套牢的被动局面,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个优质的OZON平台数据分析软件,同时也是优质数据提供商,与市面上大量的同类型软件不同的是,蓝熊AI智能选品平台非常重视质量,有强大的数据测试团队,使用自动化、人工配合的测试方法确保交互给我们客户的数据是绝对正确的,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访问蓝熊AI智能数据分析平台,专注OZON电商平台数据分析,目前仍然免费试用,试用版本具有全功能的权限。

蓝熊AI智能选品分析平台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ozonabc.com/reg?lang=zh-CN#OZON2024

  • 8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