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3.5 要如何安裝在 IIS 5.0/6.0 中

导读:
  這幾天在玩 .Net 3.5,發現了一個疑問,就是在 IIS 裡面為什麼看不到 ASP.NET 3.5 的選項?!且以前在 .NET 2.0 的時候有個 aspnet_regiis.exe 的執行檔在 .NET 3.5 也看不到!!
  後來我才搞懂,原來 ASP.NET 3.5 只是使用 .Net Framework 3.5 的組件(assembly)而已!整個核心的架構還是建立在 .NET 2.0 之上,.NET Framework 的 API 都沒變,只是到了 .NET 3.5 很多 assembly 都重新寫過了,且執行的速度也比 .NET 2.0 的組件還快。
  如果你用 Visual Studio 2008 開一個網站專案,你開啟 web.config 會發現在 區段中出現了一堆 assembly 的定義,其版本都是 3.5.0.0
  
  
  
  
  
  
  
  
  所以 ASP.NET 3.5 的程式要安裝在 IIS 上不需要特別指定 ASP.NET 3.5 的版本,繼續沿用 ASP.NET 2.0 的版本即可,但作業系統本身必須要先安裝 .Net Framework 3.5 runtime 就是了!
  

本文转自
http://blog.csdn.net/lee576/archive/2008/02/22/2114301.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