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作感应传感器

动作感应传感器是个好东西,它可能引领这个时代人类对游戏的玩法的新概念。不在只是枯燥的按键,在此之上加上了更加人性化更加互动的设备。传感器能感知旋转、移动、速度等实际量转化成计算机模拟量来虚拟人物动作。

 

日本任天堂的wii做的不错,开始利用它了。但也只是能感知任天堂的“双截棍”的动作,,玩起来好傻,对着空气干什么呢。

 

未来,我想能够开发出一款能检测到全身动作的传感器套装,模拟人体各个主要部位实现更好的模拟效果,更真实。

 

再未来,曾经看过一部电影,讲的是主人公穿过特殊的奇异空间救助好友的故事。当主人公非常想念死去的妻子时,就用一款产品,只要戴上它就使人进入另一个真实的环境,里面是主人公曾经和他妻子的真实录像,当他看完后总是泪流满面。值得注意的是进入一个“真实”的环境,这可不是像咱们看录像一样,而是当人脑突然疼痛一下后自己就好像第三个人站在这个环境中来观看别人谈话(电影中安排大脑疼痛可能就是让人脑接入另一个真实环境中吧)。

如果游戏机也能实现这种效果,那玩起来就爽呆了,对战boss就像真实的战斗。起码自己不会觉得好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