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股票午间有关感想

1、    操作股票,什么股票都可以赚钱,关键是看你采用什么样的操作系统。

有人采用均线,只要自己关心的均线走好,则进入,若走坏,走退出。

有人采用趋势,得趋势者,得天下。

有人只是关注做 T+0 ,来赚取差价,这一样是可以赚钱的手段,只要不贪婪

不恐惧,每次操作都可以保证正确率,就可以有汇报,整体一年的机会很多,而只要抓住最有把握的几次机会,就可以有至少30%的收益,这对于一年的时间来说,这样的收益已经是很大了。

 

2、    股票操作,逃顶很重要,也就是什么时间买出很重要,因为若不及时的卖出,很有可能原来得到的利润,会全部偿还给市场,市场本来就是涨跌的,有跌才会有上涨,若只是喜欢上涨,那是不正常的市场。只有跌出来的机会,也只有涨出来的风险,在确定趋势的前提下,每次下跌都是吸筹的机会,而每次上涨的时候,都要随时注意安全,注意冲高回落,在这2者之间则可以安心的持股。

 

5、市场经过多天的大跌,必然会出现 5分钟或者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而这样的

背离才会产生反弹,抢反弹一定要注意进场的时机和离场的时机。

同样,市场经过多天的大涨,也一定会5分钟或者15分钟的顶背离,这样的背

离,就会产生冲高回落。冲高回落则是做差价最好的机会!

 

3、    关注个人的BLOG,看看别人怎么来说,怎么来理解市场。另外,市场在大家都

好的时候,往往很容易产生相反的结果,但是也通常在大家都极度悲观的时候,会出现反弹的机会,而这个时候往往是在情绪影响中的。因为媒体包括声音都是趋势的,当趋势好的时候,媒体各种声音则同样认为天下大好;当市场不好的时候,同样是媒体则会罗列N多的利空,而这样的利空会造成极大的恐慌,进而产生恐慌性下跌,也就是这个时候,最容易背离和逆转!!!

赚钱就是在极度疯狂和极度恐慌下产生的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