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池环境监控系统管理方案

        传统的对蓄电池端电压的测量依靠人工来进行,使用的是手持式数字万用表,这样既浪费时间,又浪费人力,而目测量过程中也难免引入人为误差。蓄电池作为电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优劣直接影响到 电源系统的使用寿命和工作稳定性。

    但由于电池长期浮充运行,其内部极化严重、老化加剧,极板活性物质脱落,导致蓄电池容量下降。而放电时,因蓄电池组中部分单体电池因极板活性物质脱落而无法充电,影响蓄电池的放电容量和使用寿命。另外,长期浮充运行,会造成蓄电池在充电、放电过程中产生大量气体,影响蓄电池的性能。

        因此我们推出了电池内阻一体监控管理系统,可完成对电池组电压、电池组电流、单体电池电压、温度、内阻各项参数和状态监测,采用7寸800*480 彩色电池巡检一体监控主机显示监测到的各项参数和状态,并在监测到异常通讯中断、电池内阻超上限、电池温度超上限等异常情况时,通过竣达机房环境云监控终端提供告警输出,同时实现网页监控查看UPS、温湿度、漏水等设备实时状态,支持市面上常用的2V、12V电池,可测量单节电池电压范围为1.7V~2.4V、9.5V~14.4V的电池。

应用广泛:

° 适用于电力系统,如变电站、发电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