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PGA时序约束笔记

t_slack (建立时间余量)=要求到达时间 - 实际到达时间。t_hd_slack(保持时间余量)=实际撤销时间-要求撤销时间。决定时钟跑的快慢只和建立时间余量有关。

2024-03-04 21:55:29 105 1

原创 FPGA跨时钟域学习笔记

跨时钟域问题,高速ADC传入低速UART,在时钟上升沿到来之前数据应该tsu时间前来才能成功赋值,并且在保持时间thd之后才能撤销。否则出现问题xxxxx亚稳态。建立时间:tsu 保持时间:thd。2.慢时钟域到快时钟域(单bit)3快时钟域到慢时钟域(单bit)解决办法:跨时钟处理。

2024-03-03 16:28:31 195

原创 深度学习图像压缩基础及经典讲解

在极低的码率下,保证图像重建的质量。LRλD通常L是损失函数,R是码率,D是重建后与原图的失真,λ 是控制率失真权衡的系数。

2023-10-28 14:03:11 832 1

原创 CAE-ADMM:通过基于ADMM的修剪在压缩自编码器中进行隐式比特率优化

作者使用交替方向乘子法(ADMM)来优化失真和压缩效率之间的权衡。因为传统方法都是使用熵估计器来评估比特率,从而在图像质量和压缩率之间找到平衡点。本文使用的ADMM(Alternative Direction Method of Multipliers)是一种优化算法。ADMM的目的就是把数据表示为稀疏向量,稀疏向量就是其中大部分元素都是零的向量,这样就可以压缩数据了。还可以自适应地调整稀疏向量中的非零系数数量,以获得最佳的压缩效果。

2023-04-28 14:33:19 233

原创 yolov5通过ncnn在安卓平台部署

(1)下载ncnn-yolov5-android源码(2)下载ncnn-android-vulkan包选择ncnn-20210525-android-vulkan.zip下载。

2023-04-18 20:54:26 761 1

基于landsat7卫星的高光谱云检测

基于landsat7卫星的高光谱云检测,能够检测云层,水体,雪,并且云层以红色像素显示,水体以蓝色像素显示,雪以白色像素显示。

2023-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