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响应客户反馈 | ONES Desk 正式上线

20 篇文章 0 订阅
12 篇文章 1 订阅

为帮助企业提升 IT 服务质量,快速响应客户反馈,ONES Desk 即日起正式上线。

ONES Desk 融入服务台和工单管理功能,轻松地收集、跟踪、管理和解决客户的请求,工单处理无缝流转,团队协作更轻松。

相较于 Jira Service Desk ,ONES Desk 不仅提供事件管理和问题功能,更针对国内用户习惯,推出微信工单小程序来快速收集反馈。而对于 Jira Service Desk 常被诟病的和 Jira Software 无法很好联通的问题,ONES Desk 将贯穿 ONES Project(研发项目管理和任务协同工具),记录和追溯工单响应全过程。

ONES Desk 本次上线主要有以下几个功能:

  • ⽀持通过 ONES 工单小程序提交反馈,满足用户移动办公场景
  • ⽀持工单事件管理及问题管理
  • ⽀持全方位管理者视角
  • 支持灵活的自定义配置

01 ONES 工单小程序

支持微信或企业微信登陆工单小程序,查看工单处理进展。

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查看已提交工单的工单详情、处理状态和客服回复消息,并在必要时使用「回复」功能回复并补充信息。在小程序中提交了工单后,可以转发到同样关心反馈处理进度的用户。选择关注工单后,可以及时收到工单处理完成的最新消息通知。

 

02 事件管理及问题管理

客户通过填写支持请求表单,即可获得快速响应,降低沟通门槛。整合 ONES 系统各个平台的能力,做到快速响应和解决问题,并不断从事件中学习、沉淀:

  • 记录和追溯工单响应全过程
  • 工单关联到待办事项列表,跨部门协同
  • 评估和定义工单优先级,优先解决紧急的事件
  • 整合 Project 的能力,工单处理后能快速的关联到需求/缺陷工作项上,在系统中跟踪需求/缺陷直至处理完成,做到有迹可循
  • 整合 Wiki 的能力,工单处理后能快速的关联到 Wiki 页面上,在 Wiki 页面中分析问题并记录信息,预防同样的失误再次发生

 

03 提供全方位管理者视角

管理者可以在 ONES Desk 首页中监控所有项目工单处理情况,同时可根据企业管理需求,自定义调整工作流程,以适应企业工作方式。

 

04 支持灵活的自定义配置

提供高度灵活自定义配置,自由创建表单样式和内容,适配不同角色的收集需求和收集场景;同时支持更灵活的工作流配置,以适应不断改善的工单处理流程。

下面我们将重点介绍此次新功能的使用指南,帮助大家快速地了解并上手。新功能马上用起来!

使用指南

Web 端

1. 进入到 ONES Project > 项目设置;2. 点击「组件配置」,添加“工单”系统组件;3. 创建表单后,即可将表单的小程序码分享给客户,或扫码进入小程序中转发表单给客户填写;4. 客户在小程序中提交工单后,会自动在 ONES Project 中创建工单,可以在工单组件中查看工单列表;5. 管理者可以用过 ONES Desk 全局浏览工单数据,有效管理工作流程 。

小程序端

1. 直接扫描表单的小程序码,或者通过被分享的小程序表单进入填写页面,通过微信进行登录;2. 用户填写表单并提交;3. 在小程序中收到客服回复的消息,使用「回复」功能补充信息和附件;4. 工单创建者可以在小程序中,将工单详情分享给其他微信用户,其他微信用户关注工单,查看工单处理进展;5. 当工单的状态类型变为“已完成” ,客户在小程序中可以看到该工单显示为“已处理”,且可以收到小程序服务通知

以上是我们本次更新的主要功能,不断进步的 ONES 期待大家积极的反馈~

想提前体验 ONES 产品?点击阅读原文免费预约演示!

也欢迎访问https://ones.ai ,和我们一起开启高效研发之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