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ython写的自动答题脚本,正确率99%,刷课必备

咱们上学的时候,有些课程,不是很重要所以没去看,但是又要刷题,这时候,自动答题脚本就很关键,全程全自动,正确率还嘎嘎高!

所以咱们今天来用Python写一个自动答题脚本,正确率99%!

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准备工作

使用的环境

  • Python 3.10 解释器
  • Pycharm 编辑器

模块使用

  •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 自动测试模块

第三方模块需要手动安装, pip install selenium==3.141.0 <指定版本安装>

selenium是自动化测试模块,模拟人的行为去操作浏览器 <网页自动化操作>
搭配对应浏览器和浏览器驱动去使用

本次用到的浏览器是谷歌浏览器,大家需要下载谷歌驱动,浏览器是什么版本,驱动就下载什么版本的,下载好后解压文件将 chromedriver.exe 文件放到python安装目录下面即可。

驱动下载地址:谷歌驱动下载

本次目标地址:目标地址

答题流程操作

  1. 打开浏览器
  2. 访问答题网页
  3. 读题进行答案选择
  4. 提交试卷

答题网站: 首先得有题库

  1. 单选
  2. 多选
  3. 随机抽取题目

代码展示

打开浏览器访问网站

driver = webdriver.Chrome()
url = 'https://www.***网址屏了*不过审*.com/kmy-mnks'
driver.get(url)

driver.implicitly_wait(10) 

通过元素定位: 获取答案 / 进行答题操作

lis = driver.find_elements_by_css_selector('.Content li') 

for li in lis:
    answer = li.get_attribute('k')
    if answer == 'E':
        answer = '错误'
    elif answer == 'R':
        answer = '正确'
    bs = li.find_elements_by_css_selector('b')
    for b in bs:
        choose = b.text
        if len(choose) > 2: 
            choose = choose[0] 
        if answer == choose:
            b.click() 

提交试卷

driver.find_element_by_css_selector('.btnJJ').click()

完整代码和视频讲解都打包好了,文末名片自取,点我快速跳转

效果展示

就不做GIF了,截个图看看结果

不是100分是因为他只有96道题,准确率100%

好了,几天的分享就到这结束了,下次见!

↓↓↓↓↓↓↓↓↓↓↓↓↓↓↓↓下方就是名片↓↓↓↓↓↓↓↓↓↓↓↓↓↓↓↓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我可以帮助你编一个Python网页自动答题脚本。这个脚本可以用来自动化填网页上的答题表单。 为了编这个脚本,你需要使用Python的网络请求库(如requests)和HTML解析库(如BeautifulSoup)。你可以通过发送HTTP请求获取网页内容,并使用HTML解析库来提取问题和选项。然后,你可以使用一些技巧来自动选择正确的答案并提交表单。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脚本,用于演示网页自动答题的基本思路: ```python import requests from bs4 import BeautifulSoup # 发送HTTP请求 response = requests.get('http://example.com/quiz') # 解析网页内容 soup = BeautifulSoup(response.text, 'html.parser') # 提取问题和选项 questions = soup.find_all('div', class_='question') answers = soup.find_all('ul', class_='options') # 答题逻辑 for question, answer in zip(questions, answers): # 在这里编答题逻辑,根据问题和选项选择正确答案 # 假设答案选项是使用input标签表示的,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options = answer.find_all('input') correct_option = None # 找到正确答案 for option in options: if option['value'] == 'correct': correct_option = option break # 假设直接选择第一个选项作为答案,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if correct_option: correct_option.checked = True # 提交表单 response = requests.post('http://example.com/submit', data={'answers': 'your_answers'}) # 处理提交结果 if response.status_code == 200: print('答题成功') else: print('答题失败') # 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