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开源 AI 项目可以“一键去纹身”,AI:我不要面子了么?

转自 :机器之心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把一些人身上的纹身覆盖掉,以避免引人效仿。有的时候人们只是单纯地好奇,想知道一些大明星如果没有纹身会是什么样子。来自印度的机器学习研究者 Vijish Madhavan 最近开源的一个机器学习工具 SkinDeep 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网友们也使用这一工具去处理了一些画了重度纹身的人物照片,效果还不错。

该项目的作者 Vijish Madhavan 在看完加拿大歌手贾斯汀 · 比伯的 MV《Anyone》后,萌生了做这个项目的计划。贾斯汀 · 比伯在化妆师的帮助下花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才把他的一身纹身覆盖掉。

MV 视频的效果非常完美,因为制作视频输出是非常困难的,因此项目作者选择图像来处理。该项目的起点是深度学习能否胜任这项工作,与 photoshop 相比又如何?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vijishmadhavan/SkinDeep

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把纹身直接 PS 掉?Photoshop 可以产生非常好的效果,但问题是使用 Photoshop 需要专业知识,如果用 PS 处理纹身的话,你可能需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去修饰整个图像。

我们先来看一下效果如何?美国篮球运动员阿伦 · 艾弗森(Allen Iverson)的纹身就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