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近期15个AI活动推荐

北京8个、深圳3个、上海2个、贵阳1个、无锡1个,总计15个活动。


1、(北京)《知识图谱前沿技术课程暨学术研讨会(北理工站)》

时间:3月10日(本周六)08:30-18:0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报告厅


推荐理由:一整天的活动,大量知识图谱相关的干货,分享嘉宾及主题包括,复旦大学知识工场实验室创始人@肖仰华教授 分享《知识图谱与认知智能》、图灵机器人认知计算组负责人@魏晨 分享《知识图谱在图灵机器人的落地和应用》等。


活动详情:《知识图谱前沿技术课程暨学术研讨会(北理工站)

报名链接:http://t.cn/REjvO0W

直播地址:http://live.xueqing.tv/room/bit



2、(北京)《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前沿与产业趋势”系列课程》

时间:每周三晚上06:40-08:30

地点:北京大学


推荐理由:嘉宾有:旷视科技首席科学家@孙剑 、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周明 、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颜水成 等等。


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所有课程相关信息、通知都会在链接【北大AI公开课第二季】雷鸣开讲:创业公司如何突围BAT垄断》文末的公众号上发布。


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3、(北京)《人工智能时代,儿童早期教育如何应对》

时间:3月17日(下周六) 14:30-16: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69号中国兵器大厦古德楼五层会议厅


推荐理由:主讲嘉宾-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荣誉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家瑜 。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http://t.cn/R88NuwQ



4、(北京)《2018中国人工智能应用与生态峰会》

时间:3月20日 13:30-18:30

地点: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


推荐理由:部分拟邀嘉宾包括,旷视科技CEO@印奇、云从科技CEO@周曦、科大讯飞副总裁@胡郁、百度度秘事业部总经理@景鲲、思必驰CEO@高始兴 等。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http://t.cn/R889IkC



5、(北京)《猎豹3.21机器人之夜》

时间:3月21日 19:00-21:30

地点:北京水立方


推荐理由:傅盛讲述猎豹的AI产略及产品发布,值得期待。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http://wxtzbus.cmcm.com/ss/321invitation/



6、(北京)《将门2018年度创新峰会》

时间:3月24日 13:30-17:30

地点:北京朝阳三里屯附近(待票务通过后通知具体地点)


推荐理由:嘉宾包括旷视科技首席科学家@孙剑 、码隆科技创始人@黄鼎隆 、图森未来首席科学家@王乃岩 、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颜水成 等。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我“门”不一样 |「将门2018年度创新峰会」全明星嘉宾阵容第一波揭晓



7、(北京)《2018中国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3月29日 09:00-17:00

地点:北京朝阳国宾酒店


推荐理由:嘉宾包括NEO创始人@达鸿飞 、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 、火币集团创始人@李林 等等。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http://t.cn/R8xN1CJ



8、(北京)《第一届亚洲情感计算与智能交互会议》

时间:5月20日-22日

地点:北京


推荐理由:活动主题涉及情感认知、情感识别与生成、情感交互界面与系统、情感表达评价、情感对话系统、情感代理与机器人等。


活动详情:http://t.cn/RjJty96



9、(深圳)《腾讯AI Lab学术论坛:共享AI+游戏/医疗/多媒体/人机交互未来》

时间:3月15~16日

地点:深圳(具体地点待通知)


推荐理由:分享嘉宾及主题包括,美国MIT大脑与认知科学系教授@Tomaso Poggio 分享《创造与人类同等聪明的AI——智能背后的科学与工程》、腾讯 AI Lab 主任@张潼 分享《人工智能2018年的四个趋势》、“腾讯觅影”产品总监@周旋 分享《腾讯觅影-人工智能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等。


活动详情:《报名!腾讯AI Lab学术论坛:共享AI+游戏/医疗/多媒体/人机交互未来

报名链接:http://t.cn/RETDerP


注:如报名成功,将在3月10日前收到通知,且大会将提供差旅补贴,包括往返交通及2晚住宿。



10、(深圳)《2018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

时间:3月31日 09:00~18:00

地点: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


推荐理由:嘉宾有阿里巴巴iDST副院长@华先胜 、依图科技CTO@林晨曦 、地平线机器人CEO@余凯 、商汤联合创始人@杨帆 等。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2018 年,是时候来一场「体面」的人工智能安防峰会了



11、(深圳)《第五届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应用技术主题论坛-2018新能源汽车供应链》

时间:3月31日 13:00-17: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


推荐理由:探讨人工智能与新能源汽车的结合应用。嘉宾包括车和家创始人@李想 、威马汽车董事长@沈晖 。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http://t.cn/RRJNnTf



12、(上海)《智东西GTIC 2018全球AI芯片创新峰会》

时间:3月9日(本周五) 09:00-18:00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


推荐理由:嘉宾有:深鉴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姚颂、地平线联合创世人&算法副总裁@黄畅、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帆 等等。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国内首场AI芯片峰会下周揭幕!完整议程公布|智东西GTIC 2018


640?wx_fmt=png



13、(上海)《中国图灵大会:引领人工智能 创造无限可能》

时间:5月19日-20日

地点:上海


推荐理由:行业内重量级会议,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Leslie Valiant 和@Raj Reddy;人工智能领域“根目录”之一、世界级AI泰斗@Michael I. Jordan;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 等。


活动详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中国图灵大会@TURC 2018》(更多信息可关注“图灵会议”公众号)



14、(贵阳)《Move it Hackathon开幕式-无人驾驶主题分享》

时间:3月9日(本周五) 9:00-12:00

地点:贵阳市金阳高新区都匀路30号的C-Zone联合智造创客空间


推荐理由:分享嘉宾包括百度无人车团队@缪景皓 、Velodyne亚太区执行总监@翁炜 、名古屋大学未来社会创新研究所负责人及教授@Yoshiki NINOMIYA 。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在贵阳近距离接触无人驾驶 | 活动预告



15、(无锡)《2018人工智能创新峰会》

时间:3月28日 13:00-18:00

地点: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滨湖区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


推荐理由:分享嘉宾包括几家机器人公司的高层。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http://t.cn/REGrFXS



注1:以上内容,是我和饭团“AI产品经理大本营”的团员@小彩 一起整理、筛选、汇总的。默认每周二更新,在饭团里发布(但不一定每周都会在公众号里发布)。特别的,有的活动,我会指出关键的推荐理由(而不仅是官方宣传中的议程罗列)。


而且,我们还有“AI游学小分队”——鼓励各个活动的参会团员主动报名,一起协作整理干货,然后再分享给内部团员,这也是为了有利于参会者自己更好的学习成长。例如,《微软小冰李笛:情感不能被计算,但可以被拟合 | AI产品经理大本营“AI游学小分队”学习干货整理》


注2,饭团“AI产品经理大本营” ,是黄钊hanniman建立的、行业内第一个“AI产品经理成长交流社区”,通过每天干货分享、每月线下交流、每季职位内推等方式,帮助大家完成“AI产品经理成长的实操路径”;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赞赏,是对作者的肯定与鼓励:)

640?wx_fmt=png


---------------------

作者:黄钊hanniman,图灵机器人-人才战略官,前腾讯产品经理,5年AI实战经验,8年互联网背景,微信公众号/知乎/在行ID“hanniman”,饭团“AI产品经理大本营”,分享人工智能相关原创干货,200页PPT《人工智能产品经理的新起点》被业内广泛好评,下载量1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