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Builder编辑器将html5页面打包成APP

 

使用HBuilder编辑器将html5页面打包成APP (ios+安卓)

1.首先先安装HBuilder编辑器。


下载链接:http://www.dcloud.io/

 

2.HBuilder编辑器   菜单---->文件---->新建---->App项目---->新增项目名字---->选择实例模板。

 




3.新建后,在manifest.json里面修改需要生成的h5页面路径,可以使用本地文件,也可以使用上线的链接。



4.路径指定好后,在目录右键---->发行---->发行为原装安装包---->然后需要我们配置参数,因为很多功能暂时没用到,我们可以填写test防止留空。

 




5.这时候即可进行打包,打包的时候可能会提示网络问题无法打包,这时候多试几次即可。上传后,需要等待2-3分钟让其打包。

 



6.下载完成后,即可手机上安装测试,其中也可以在电脑端按照手机模拟器测试,我们已安卓为例,可以使用”蓝叠“,“pp助手”,“夜游神”等模拟器,我已“蓝叠”为例。

 




7.安装成功后,再点击test1的图标安卓模拟即可开启h5的页面测试了。







上述为最基础的套壳打包。

 

转载:https://blog.csdn.net/qq_35515563/article/details/7112648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