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级干货——Auto CAD历史版本功能大盘点(上)

最近收到了一个小伙伴的私信,说他学校里面用的是AutoCAD 2000和2002(偶的神呐!这两个版本竟然还能找到),现在大部分工作单位用的是AutoCAD 2017,感觉版本跨度有点大,估计这个小伙伴拿到了AutoCAD 2017后就完全不知道如何开始了。

这不废话嘛大兄弟,从2000到2017,至少17个年头了,按我们中国人的说法,这都一圈半了好不好……

所以,为了让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小朋友不至于茫然失措,我还是稍微列举一下从2007版本开始的那些新功能,有些新功能我已经在之前的文章中科普过了,我会一并加入链接,如果没有科普过,那就等我慢慢慢慢慢慢滴填坑吧你在使用哪个版本的AutoCAD,体验了哪些功能,欢迎对号入坐

看到这里有很多人可能有疑问,为什么是2007开始而不是2004或者2000?

问的好,因为我当年第一个参与测试的AutoCAD版本就是2007,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啊~~(为什么我好像听到了呕吐的声音)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

AutoCAD 2007

放样LOFT和扫略SWEEP两大超强建模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视图样式管理器:查看三维对象的好帮手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