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excel转换pdf在线

  迅捷在线Excel转换成PDF转换器的功能特点:
  在线EXCEL转PDF直接转换:迅捷在线EXCEL转换成PDF转换器具备云端在线直接转换服务。用户仅需要将PDF文件上传到平台,云端平台将自动地对PDF文件内容进行深度解析和识别,并借助强大云端服务器优势将之进行深度转换。
  多文件格式在线转换:迅捷在线Excel转换为PDF转换器采用多文件格式兼容技术,除了能够转换成为传统的PDF文件格式之外,软件还可以将PDF文件转换成为Excel和PPT等多种格式,不同的文件格式之间支持互相转换,灵活多变更加自由。
  深度PDF识别技术:与普通的PC端迅捷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一样,迅捷在线Excel转换成PDF转换器同样可以支持深度PDF识别技术。这意味着在线版本同样可以提高高质量的PDF转换服务,不会出现普通PDF转换器常见的转换质量问题和故障。
  使用迅捷在线Excel转换成PDF转换器,用户会问:
  问: 为什么转换后的PDF是图片组成?
  答: 这说明您的Excel是由打上文字的图片组成的,不是真正由文字构成的Excel文件。这并不是迅捷网在线Excelf转PDF转换软件的问题噢。
  问: 为什么转换后的PDF会有乱码?
  答: 复杂的科学方程式、非常用语言、奇异字符等都是导致Excel转换软件无法正确识别的可能,这些情况下转换多次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噢。
  问: Excel资料会遭到泄露吗?
  答: Excel转换PDF属于在线软件,在转换过程中是系统自动转换,我们并不能看到资料内容。在转换之后我们的转换系统会自动删除,请您放心使用吧!
  问: 如果要转换的文件超过2MB怎么办?
  答: 在线版Excel转换器限制文件大小最多为2MB,如果您要转换的文件大小大于2MB,请点此下载离线版或者联系人工客服。
  问: 如果转换出来的文件是0KB怎么办?
  答: 遇到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因为目前人流量使用较大。可以稍等片刻再进行上传哦。
  另外,针对大容量Excel文件或者需要支持更多的文件格式,用户还可以下载专业增强版的迅捷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

pdf转excel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0390.htm

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   http://www.orsoon.com/Soft/1495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