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软件打包问题总结

    目前在打包pyqt写的一个软件,用pyinstaller打包的。下面介绍一下我的打包过程和打包过程中遇到的错误

一.打包过程

    1.用pyinstaller打包软件,打包命令(pyinstaller -D autoLabel.py)

    2.导入软件需要的库(sklearn);打包的sklearn不完整,会出错;所以从python的库中复制过去

    3.加入需要的dll和dll需要的库(eco.dll;classification;lasso.dll;用depency查询它们的依赖库)win7多加一个msvcp90.dll

    4.导入软件需要的模型(custom_model)

    5.将data文件复制到目录下面

    中间有很多细节的部分都省略了,都是网上可以查到的

二.错误总结:

    1. 无法导入sklearn的一些内容;这是因为pyinstaller打包的sklearn不完整,可以去python的库中复制该库 

2.没有将自己打包的dll放在合适的位置(eco.dll;classification.dll;lasso.dll)

3.没有将放入需要的模型

4.没有导入eco.dll;classification需要的环境(用Depency查找)

   打包dll时所需要的环境,你在其他电脑上也要安装同样的环境。(如打包dll用的vs2013的环境,同样其他电脑上也要安装vs2013的runtime库)

5.内部闪退;需要用print一行一行查,具体是那一行造成的。目前我遇见的是import的库缺少

 

三.总结

    这部分是针对软件autoLabel_ASIC_v0.1打包使用的,借鉴时不一定合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