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wechat第三方微信开源框架安装

最近一直在忙于微信企业号的开发,发现官方的API并不是很好用,所以就开始使用第三方框架,通过比较和参考文档友好性等因素,我倾向于使用easywechat这个第三方微信开源框架。

EasyWchat官方网址:https://easywechat.org/

安装:

和许多人一样第一步,我们也是安装。Easywechat使用composer来进行安装。

1.  首先如果你没有安装,请安装Composer。

Composer是用来是 PHP 用来管理依赖(dependency)关系的工具。你可以在自己的项目中声明所依赖的外部工具库(libraries),Composer 会帮你安装这些依赖的库文件。composer下载地址:https://getcomposer.org/download/


建议下载这个版本,下载完毕一路点击next即可完成安装。

安装完成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composer,出现下面画面,表示安装成功。




2.下载Easywechat,并解压到本地文件夹中。

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找到laravel-wechat文件所在的窗口,然后输入:composerrequire "overtrue/laravel-wechat:~3.0"

安装laravel-wechat扩展

然后找到EasyWechat文件所在位置,输入:composer require overtrue/wechat:~3.1 –vvv

安装easywechat。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asywechat 是一个基于 PHP 的开源微信 SDK,可以方便地实现微信支付、退款等功能。要使用 easywechat 实现微信退款,需要以下步骤: 1. 首先,安装 easywechat 库并引入相关的命名空间和类,例如: ```php use EasyWeChat\Factory; use EasyWeChat\Kernel\Support\Arr; ``` 2. 创建一个 easywechat 的工厂实例,用于配置微信支付的参数: ```php $config = [ 'app_id' => 'your-app-id', 'mch_id' => 'your-mch-id', 'key' => 'your-api-key', 'cert_path' => 'path-to-your-cert-file', 'key_path' => 'path-to-your-key-file', ]; $app = Factory::payment($config); ``` 3. 通过 `$app->refund` 方法发起退款请求,传入相关参数: ```php $result = $app->refund->byOutTradeNumber('your-out-trade-number', 'your-refund-out-trade-number', 'refund-total-fee', 'total-fee'); ``` 其中,`byOutTradeNumber` 方法根据商户订单进行退款。`your-out-trade-number` 是商户订单,`your-refund-out-trade-number` 是商户退款单,`refund-total-fee` 是退款金额,`total-fee` 是订单总金额。 4. 可以通过 `$result` 获取退款结果信息,例如: ```php if ($result['return_code'] === 'SUCCESS' && $result['result_code'] === 'SUCCESS') { // 退款成功 } else { // 退款失败 } ``` 退款结果会存储在 `$result` 中,可以根据 `return_code` 和 `result_code` 判断退款是否成功。 以上就是使用 easywechat 实现微信退款的基本流程。通过 easywechat,我们可以方便地与微信支付进行交互,实现退款等功能。如果想了解更多 easywechat 的用法,可以查阅官方文档或参考相关的示例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