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CESS数据库版本问题

在Access07之前的数据库后缀名均为*.mdb

而连接字符串写成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myFolder\*.mdb ;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但是Access07和Access10将后缀名改为了*.accdb。而通过上述连接的话就会报出"不可识别的数据库格式"异常。
  需要注意的是Microsoft.Jet.OLEDB.4.0的Oledb的连接方式是比较老的连接方式,而07以后的Oledb连接方式将改成Microsoft.ACE.OLEDB.12.0。
  改后的连接变成了Provider=Microsoft.ACE.OLEDB.12.0;Data Source=C:\myFolder\*.accdb;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调试数据库总是第一步连接就出错,按上述所说换了版本连接字符串仍然出现无效错误,根本原因还是在网页上直接copy的代码编码方式是和VS编译器不一样的,需要自己重新打一遍就对了,所以出现问题最好是自己先重新输入一遍,毕竟COPY的代码的文本格式不一定对!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XTT Access数据库驱动商业版本是一种用于连接和管理Access数据库的驱动程序。这个驱动程序由HXTT公司开发,为用户提供了处理Access数据库的功能。它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中使用。 HXTT Access数据库驱动商业版本具有以下特点: 1. 完全兼容:它支持Access 95到2019的所有版本,并且可以与Access提供的所有功能和特性无缝集成。 2. 跨平台支持:该驱动程序提供了对不同操作系统的支持,包括Windows、Linux、Unix、Mac等。这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相同的代码来处理Access数据库。 3. 高性能:该驱动程序采用了高效的算法和优化技术,可以快速地读取和写入Access数据库中的数据。在处理大量数据时,它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 4. 提供了丰富的API:HXTT Access数据库驱动商业版提供了一系列的API和方法,使得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连接、查询和操作Access数据库。它支持SQL查询、事务控制、数据更新等常用的数据库操作。 5. 可靠性和稳定性:该驱动程序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验证,保证了其稳定性和可靠性。无论是在开发还是在生产环境中,它都可以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总之,HXTT Access数据库驱动商业版本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驱动程序,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地连接、查询和操作Access数据库。它具有跨平台支持、高性能、可靠性和丰富的API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是处理Access数据库的理想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