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HTC G7驱动

 

刚买了一个android的手机,HTC-G7的,用着还不错。我主要是买来搞开发的,所以想结合eclipse试一下它的调式功能。

 

在网上下载了一个HTC G7的驱动程序。(HTC 手机驱动1.0.0007版For WinXP/XP-64/Vista/Vista-64/Win7/Win7-64 1.0.0007版:http://driver.zol.com.cn/link/41/403249.shtml),下载后解压。

 

打开G7的调试功能。在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

 

用USB线连接PC和G7手机,连接PC的模式选择:磁盘驱动器模式。这时电脑会提示要安装HTC的驱动,手动找到刚才解压的位置,安装成功后如下图所示。

 

 

然后重启电脑。再打开eclipse可以在DDMS上看到我们的G7手机。如下图所示:

 

 

这时我们可以直接运行eclipse上边的android项目,它会自动部署到手机上。当然也可以用adb工具来安装,如图:

 

 

 

可以直接利用DDMS来载图,不需要去安装第三方的APK了,如图:

 

 

不过,调试的还没有弄好。不能实现在eclipse上设置断点来调试代码,下来再研究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