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ditor 3.5 发布,开源的HTML在线编辑器

3.5版本是3.x系列的改进版本,除了修复3.4.4版本的BUG之外,还有表格编辑、界面优化,多语言、新API等功能的增加和改善,本次更新 对代码改动较大,不兼容低版本的皮肤,但兼容低版本的插件。
主要变化:

1)表格:插入表格采用dialog,可设置常用属性。插入表格后在表格上点击右键弹出表格控制菜单。

2)右键菜单(contextmenu):支持左侧小图标、分割线,外观更美观。

3)菜单(menu):标题、字体、文字大小、颜色可以反映当前状态。

4)表情:增加分页和预览,通过allowPreviewEmoticons属性可关闭预览表情功能。

5)弹出框(dialog):弹出框支持阴影效果,通过shadowMode可关闭阴影效果。

6)国际化:3.5版本开始所有中文都提取到一个js里,制作其它语言版本只需要翻译src/lang/zh_CN.js即可。

7)新接口:引入KE.html, KE.text, KE.selectedHtml, KE.insertHtml, KE.appendHtml, KE.isEmpty等函数。

其它改善和bugfix:

--------

* 改善: 编辑器底部显示向下拖动指示图标。

* 改善: 点击编辑器外的页面其它部位时关闭菜单。

* 改善: 移除编辑器时将编辑器内容设置到原来的textarea。

* 改善: 从外部粘贴内容时自动将font转换成span标签。

* 改善: ASP.NET程序改成ashx,使用时不需要编译。

* BUG: 改善了文章内容比较多时速度比较慢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在IE上选中图片或表格后无法用backspace键删除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在Firefox上全屏后浏览器一直处于加载状态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在非IE上DOMContentLoaded事件不起作用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删除编辑器时没有销毁事件的问题。

* BUG: 修改了设置成无颜色时其它样式也被删除的问题。

* BUG: 修改了拖动时拖到浏览器外面放开鼠标后会粘住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在Firefox上pre标签自动生成br标签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在IE6上用KE.cmd.wrap方法设置class属性后没有效果的问题。

* BUG: 修改了在P标签内没选中内容时无法插入超级链接的问题。

* BUG: 修改了使用快捷键加粗体、斜体、下划线时没有同步的问题。

演示:

--------

http://www.kindsoft.net/demo.php

下载:

--------

http://www.kindsoft.net/down.ph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