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查看icon图标

se38 -》RSTXICON 和 SHOWICON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是一种广泛使用的企业资源计划(ERP)软件,它允许企业集成核心业务流程并简化管理。在SAP中,提供了多种方式来查看某个用户的操作记录。 首先,可以通过SAP的用户记录(User Log)功能来查看某个用户的操作。在SAP中,用户记录会记录下用户所进行的各种操作,如登录、创建和修改数据、运行报表等。管理员可以通过访问用户记录来查看某个用户操作的时间、操作类型、执行的任务以及相关的数据。 其次,SAP也提供了审计(Audit)功能,用于跟踪和监控用户的操作。管理员可以通过审计功能来查看某个用户在SAP中的操作记录,包括对数据的访问和修改,以及与系统安全相关的活动。审计功能可以提供详细的操作日志,帮助管理员了解用户操作的具体细节和背后的原因。 另外,SAP还提供了访问日志(Access Logs)功能,用于记录用户访问SAP系统的详细信息。访问日志会记录下用户登录的时间、登录IP地址、访问的模块和功能等信息,以便管理员能够查看某个用户操作的情况。访问日志还可以通过设置警报功能,及时通知管理员有可疑的或异常的用户操作发生。 综上所述,SAP提供了多种方式来查看某个用户操作的记录,包括用户记录、审计功能和访问日志。这些功能可以帮助管理员监控用户的操作,并确保系统安全和数据的完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