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x2d 联系与合作

本引擎已开发数款网游并在中国移动基地成功上架。

 本引擎还在不断完善或优化中,如有引擎深度发掘的投资意向者,欢迎联系。

 在技术探讨或实际开发上,如有公司、团队或个人对本引擎有兴趣,也请联系。

----------------------------

QQ(58710613)

email(58710613@qq.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Delphi11 是最新的 Delphi 版本,而 `delphi-opencv-master` 是一个开源的 Delphi 与 OpenCV 集成的项目,它提供了一组 Delphi 封装的 OpenCV 函数和类,方便 Delphi 开发者使用 OpenCV 进行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操作。 在 Delphi11 中,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使用 `delphi-opencv-master`: 1. 首先,你需要下载 `delphi-opencv-master` 项目的源代码,可以从 GitHub 上下载:https://github.com/Laex/Delphi-OpenCV 2. 解压缩下载的源代码,并将其中的 `OpenCV` 文件夹复制到 Delphi11 项目的根目录下。 3. 在 Delphi11 中打开你的项目,然后在菜单栏中选择 `Project` -> `Options` -> `Delphi Compiler` -> `Search Path`,将 OpenCV 文件夹所在的路径添加到搜索路径中。 4. 在 Delphi11 中使用 `uses` 语句引入 `OpenCV_Image` 单元,并调用其中的函数和类来进行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操作。 例如,以下代码演示了如何使用 `delphi-opencv-master` 进行图像读取和灰度化: ``` uses OpenCV_Image; var img: IplImage; begin // 读取图像 img := LoadImage('lena.jpg'); // 将图像转换为灰度图像 cvCvtColor(img, img, CV_RGB2GRAY); // 显示图像 ShowImage('My Image', img); // 等待用户按下任意键 WaitKey; // 释放图像内存 img.Release; end; ``` 这段代码使用了 `OpenCV_Image` 单元中提供的 `LoadImage` 函数和 `ShowImage` 函数来读取和显示图像,使用了 OpenCV 库中的 `cvCvtColor` 函数将图像转换为灰度图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使用 `delphi-opencv-master` 中提供的其他函数和类来进行更加复杂的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