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x2d 特性和环境

一、简述和优势

1、开发和调试非常方便:只需windows下DELPHI7

2、与传统delphi开发pc产品的区别:纯dll,ide环境里不再有可视化窗口和控件摆放,除了读取UI数据时,引擎底层会自动创建控件以外,其他所有控件都需通过引擎函数来动态创建。另外,部分函数必须使用引擎函数来实现,比如传统delhpi代码里a.left:=13 ---> 换成引擎函数cfs.setleft(a,13)  (引擎库函数很少,数十条函数而已)

3、最大化ndk开发,迷你Apk(微量android函数,对应native接口,在不加入第三方sdk的情况下,100k以下)

4、完善的更新系统:引擎库和游戏(资源和程序),都走网络下载(web配置简单)

5、美术、UI、代码完全独立,初期简单沟通后即可同步开工,最后整合即可。各类工具应用简单:普通文员即可胜任。补充一句:UI应用非必须,完全可以通过代码实现(比如个人开发者)



二、辅助软件或环境

1、eclipse:发布android产品时需要,修改包名,或按需加入第三方sdk(比如充值) 

2、lazarus:生成android下的so时需要,绿色版,已配置完毕,只需直接编译delhpi代码即可



  (注:eclipse的配置和应用,请自行查阅资料文档后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