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语言能做什么-python语言到底可以做什么呢?

python语言到底可以做什么呢?

作者:小龙博客-网络日志 2020年08月12日  没有评论 分类:电脑技巧 Python

python到底可以做什么呢?先说个笑话,很多人一开始学习 Python 的时候,会感到无聊和枯燥,因为一开始都不知道那些循环语句呀、列表呀、元组等知识点的用武之地,所以慢慢的就没什么动力了,然后就去买滑板鞋,开始在地上摩擦,像魔鬼的步伐。逢人就说:"Python没用,这玩意不好找工作,就是拿来玩玩~”

最近有不少 b 友想知道 Python 除了爬虫之外,还能玩点啥呢?那么小帅b接下来就来说说我知道的可以使用 Python 做的事情,让你发现更多的方向。

1、爬虫

这玩意不用我多说了,我最近分享的大部分教程就是爬虫,如果你对爬虫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那些文章,也可以看看这个:python如何赚钱?python爬虫如何进阶?python就业?如何快速入门python?…..

2、数据分析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不理智了,总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的身上,"感觉”会欺骗人,但是"数据”不会,数据是相对来说比较真实的反应,打开你的手机,看看在哪个应用的用时最长,你说你每天学习,但是一看,挖槽,抖音用了 3 个小时,

这就是数据分析最简单的解释,对我们比较重视的事情,通过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Python 让你理智些,克制些。

3、机器学习

现在不是各种吹人工智能么,机器学习就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分支,它的应用太广泛了,比如自然语言处理,搜索引擎,各种识别技术,数据挖掘等等。

这难度不用我多说了吧,不会点算法就别碰,一碰就是各种高斯过程回归、线性判别分析、决策树、线性回归…

4、APP开发

是的,python 可以开发OS X,Linux,Windows,iOS,Android 等平台的应用。如果你感兴趣,完全可以使用 Python 开发一个属于你自己的 App 然后上架。

5、游戏开发

经常玩游戏爽歪歪,有没有想过自己搞一个游戏给别人爽歪歪呢?Pygame 就是一个不错的 Python 库,这个库的牛逼之处在于它是免费开源的 Python 语言库,使用它开发的游戏几乎可以运行在所有常用的操作

6、自动化脚本

自动化脚本用 Python 来写是很爽的,那些频繁的、重复的、无脑的操作,你都可以自己写一个 Python 脚本让电脑帮你操作,可以节省你大量的时间。别人一个文件一个文件的操作,一条命令一条命令的执行。你倒好,直接一键干翻。

7、网站开发

web开发现在用 Python 的也不少了,开发起来简单又高效,因为 Python 也有网站开发相关的框架,比如 Flask、Django、Bottle。有了它们,不管你是开发个人网站也好,企业网站也罢, Python 都能胜任。

ok,以上这些就是我知道的使用 Python 开发比较主流的领域,希望对你有帮助,那么我们下回见,peace!(文:fxxk)

本文标题:python语言到底可以做什么呢?

网址:http://www.lxlong.com/blog/archives/10525.html

其他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