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9.9元学python靠谱吗-开课吧的Python课程怎么样?大概是多少钱?讲师是廖雪峰吗?...

我报了开课吧9.9元的体验课,当时体验课的助教老师每天都在发布Python兼职赚钱攻略,猪八戒网什么的兼职一单就是500-800元。学完这个1588的课程就可以兼职,到时候学完课程,随便做两单就可以赚回报课程的钱。助教老师每天都在和我私信,给我发语音聊天说课程的好处说我不能荒废大学的时光,各种忽悠让我报课,当时我也想着学习一点东西。我当时说大学生没太多钱他告诉我平台可以用芝士分期每月只用还100多,但是以后非常有用。我还是没同意报课,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他说可以给我垫200多块钱,我当时想着课程给我优惠了很多。我就花呗付款了1588。当时还特别感谢了助教一番。现在我退款天天联系我的助教帮我沟通了一下就没有再理视我了。现在这个天天缠着我的助教也不干了。我才知道他连这个python课程自己都没有系统的学过,就忽悠推荐学员来学习。助教老师没有学过python一个月之内就离职了,开课吧这样一个业余的老师业余的公司?课程的简介上都是阿里微软的互联网大佬,牛逼的阵容,然而上课的老师并不是。我觉得课程不适合我的时候想退款,我上了课程的30%,我想着可以退个60%的款,他们不同意。按照我上过的17节课收费每节课50元,我1588报的课程只肯给我退738,连一半的学费都退不到。联系他们客服态度就是只能退738,他们说每节课收费50就50,我没有办法只能在监管部门投诉。他们的课程是以解锁的方式观看,没看上节内容就不能看下一节。他们的课程前期都是基础的内容,什么input函数,列表字典for循环这种基础的课程,在网上都可以免费学的东西收我50元每节课。而且爬虫这些比较实用难学的课程我还没有学,基础的网上都可以学到的基础课程收我50元每节课。我心里特别不爽。在监管部门的调解下他们还是按照738退给我说当时报课程的时候送了我80元大礼包鼠标垫课程的材料给我,就当免费送给我了。但是我没有收到课程大礼包,经过核实他们只退我738+80.要是我不同意只能走法律途径。就是因为200元我也没办法只能这样解决。我不知道这么大的公司随便python兼职赚个500-800的,因为200这样还要投诉还法律途径欺负学生吗?但是开课吧宣传会python随便的兼职都能赚个500元。这么厉害的公司这么抠搜?本来也觉得没有必要发,但是他们的态度让我很不爽,报课程的人也要想清楚,他们公司的处理方式。报课前求着你,退课时你啥也不是。退款费了5天才到账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