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java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251 篇文章 24 订阅
99 篇文章 42 订阅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是为了对小区物业实行计算机化的管理以提高工作效率且方便用户。主要功能是对物业费用、停车场管理、水电气费用管理、物业设备维修情况等进行管理和基本资料管理以及对系统自身的用户权限管理。
通过本系统增强了小区管理人员与住户之是的沟通,使小区管理人员能及时了解住户的需求,并帮助住用户解决一系列的问题,从而提高了小区管理的效率。

这个系统在MyEclipse软件条件下进行编写的,数据库采用的是MysqL数据库软件。使用J2EE的三大框架和mysql以其内置的数据复制功能、强大的管理工具与Internet的紧密集成和开放的系统结构为广大的用户和开发人员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个出众的数据库平台。
系统管理模块: 在系统管理中,用户可以对使用该系统用户进行用户添加、删除、查询以及修改密码等操作,方便了管理员对使用该软件人员的管理。
楼盘管理模块: 楼盘管理提供了对楼房的添加、删除及查询等
管理。可以方便的对楼盘的租、售及剩余楼盘资料的管理查询。
收费管理模块: 收费管理功能解决了长期困扰物业管理公司的
一大难题,物业公司不用再为繁杂的计算工作发愁。用户对每一项收费项目设定计算方法、收费时间后,系统能够自动按设定的方法计算收费金额,并按定义的格式批量打印收费通知单;对于欠款住户,系统自动计算滞纳金。
停车管理模块: 停车管理模块可以对业主的车辆进行集中管理,
物业提供了一个专门的车位,对出库、入库的车辆进行登记,以保证业主车辆的安全。
业主管理模块: 系统对业主姓名、地址、联系方式进行全面的登记管理。
报修管理模块: 报修管理包括维修小区的公共设施以及各位业主
需要物业帮忙维修的设施。
投诉管理模块: 投诉管理是对于一些保安或是设施维修时间拖太久而设定的,在业主的监督下,把物业管理的更好,更棒。
在做基于JSP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中,遇到过一些问题。
在系统管理模块中,无法将注册信息写入到数据库,有时偶尔还会出现注册提交后,某个属性值为空的问题,经过和团队的交流以及相互沟通,自己查看链接数据库的源代码,以及注册模块的源代码,解决了以上所出现的问题。
在登录模块中,点击提交后,有时候进入不到管理系统界面,后来进行仔细查询源代码后,发现少写代码,粗心导致。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