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程序开发工具全新上线

为了让开发者更高效地开发和发布小程序,微信开发者工具全新改版上线,并新增测试系统、腾讯云工具、运维性能监控、小程序分阶段发布、WXS脚本语言等……

2017-08-31 10:44:33 978

原创 CNN 模型压缩与加速算法综述

卷积神经网络日益增长的深度和尺寸为深度学习在移动端的部署带来了巨大的挑战,CNN模型压缩与加速成为了学术界和工业界都重点关注的研究领域之一。

2017-08-31 10:27:23 9281

原创 Raft 算法原理及其在消息队列 CMQ 中的应用(上)

Raft算法是一种分布式一致性算法。与paxos相比,它更易理解和工程化。我们完整实现了该算法并将其应用在自研的高可靠消息中间件CMQ中,同时沉淀出对外通用的Raft算法库。本文主要介绍Raft算法的原理、工程化时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以及改进性能的措施。

2017-08-30 10:29:14 39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