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sual stduio中使用c#中调用Python代码?

在很多新手使用c#编程中会遇到这类问题由于c#代码非常的繁琐和冗长所以如果用Python开发一些功能可能比较方便,要在Visual Studio中使用C#调用Python代码,你可以使用Python的标准库 Python.Runtime,这个库可以在C#中使用Python解释器。下面是一些基本的步骤:

  1. 首先,你需要安装Python和Python.Runtime库。你可以从Python官网上下载安装Python,并且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在你的Python环境中安装Python.Runtime库:

pip install pythonnet

  • 在Visual Studio中创建一个新的C#项目。

  • 在C#项目中,你需要引用Python.Runtime库。右键点击项目并选择“添加引用”,然后浏览到Python安装目录下的Python.Runtime.dll文件,并选择它。

  • 在你的C#代码中,你需要引用Python.Runtime库,并使用以下代码来调用Python代码:

csharpusing Python.Runtime;

// Initialize the Python runtimeusing (Py.GIL())
{
    dynamic np = Py.Import("numpy");
    dynamic sin = np.sin;
    Console.WriteLine(sin(0.2));
}

上面的代码演示了如何使用numpy库中的sin函数。你可以替换numpy库中的任何函数来调用你自己的Python代码。这个代码段中的using (Py.GIL())语句可以确保在调用Python代码时获得全局解释器锁。这是必要的,因为在多线程环境下,你需要确保每个线程都有它自己的解释器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 Code是一个轻量级但功能强大的源代码编辑器,可在您的桌面上运行,并且可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它具有对JavaScript,TypeScript和Node.js的内置支持,并具有丰富的其他语言(例如C ++,C#,Java,Python,PHP,Go)和运行时(例如.NET和Unity)扩展的生态系统。 特点: 适用于macOS,Linux和Windows Visual Studio Code支持macOS,Linux和Windows-因此无论平台如何,您都可以开始运行。 轻松编辑,构建和调试 本质上,Visual Studio Code具有闪电般的快速源代码编辑器,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凭借对数百种语言的支持,VS Code可以帮助您通过语法高亮显示,括号匹配,自动缩进,选择框,摘要等即时提高工作效率。直观的键盘快捷键,轻松的自定义功能和社区提供的键盘快捷键映射使您可以轻松地浏览代码。 对于认真的编码,您经常会受益于对代码有更多了解的工具,而不仅仅是文本块。Visual Studio Code包括对IntelliSense代码完成,丰富的语义代码理解和导航以及代码重构的内置支持。 并且当编码变得困难时,艰难就得到了调试。调试通常是开发人员在更精简的编码体验最会错过的一项功能,因此我们实现了它。Visual Studio Code包含一个交互式调试器,因此您可以单步执行源代码,检查变量,查看调用堆栈并在控制台执行命令。 VS Code还与构建和脚本工具集成,以执行常见任务,从而使日常工作流程更快。VS Code支持Git,因此您可以使用代码管理而无需离开编辑器,包括查看挂起的更改差异。 强大的,可扩展的架构 在结构上,Visual Studio Code结合了Web,本地和特定于语言的最佳技术。VS Code使用Electron,将JavaScript和Node.js等网络技术与本机应用程序的速度和灵活性相结合。VS Code使用了基于工业强度HTML的同一编辑器的更新,更快的版本,该编辑器为“ Monaco”云编辑器,Internet Explorer的F12工具和其他项目提供了支持。此外,VS Code使用工具服务体系结构,使其能够与支持Visual Studio的许多相同技术集成,包括Roslyn for .NET,TypeScript,Visual Studio调试引擎等。 Visual Studio Code包含一个公共可扩展性模型,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模型来构建和使用扩展,并丰富自定义其edit-build-debug体验。
Visual C# 2010新功能简介 动态支持(Dynamic Support) 通过Dynamic这一新类型,Visual C# 2010对后期绑定到动态类型提供了支持。这一附加能带来了许多新应用,包括简化访问COM API如Office Automation API,动态API如IronPython,以及HTML DOM。 Office编程能力 通过额外的命名参数和可选参数,动态类型,索引属性和可选ref修改器,访问COM接口包括Office Automation API的能力被大幅加强。 类型等价支持(Type Equivalence Support) 相比从主互操作程序集(Primary Interop Assembly)导入类型信息,现在可以部署一款带有内嵌类型信息的应用。通过内嵌的类型信息,应用可在运行时间内使用类型而无需参考运行程序集。如果运行程序集发布了多种版本,那么包含内嵌类型信息的应用可以工作在多版本下而无需重新编译。 协变与逆变(Covariance and Contravariance) 相比泛型参数,协变能使用更具导出性的类型。而逆变则能使用更少导出性的类型。这就允许隐式变换定义类关键字来执行不同接口并通过不同的委托类型提供更灵活的运算方式。不同接口和委托可通过使用新的in和out语言关键字被创建。.NET Framework也可对某些现有泛型接口和委托带来不同的支持,包括IEnumerable<(Of <(T>)>)接口和Func<(Of <(TResult>)>) 与 Action<(Of <(T>)>) 委托。 新的命令行选项 /langversion命令行选项可让编译器接受只在特定C#版本有效的语法。 /appconfig编译器选项可让C#应用指定程序集的应用配置文件位置。 Visual C# 集成了开发环境。以下部分对Visual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IDE)的加强进行了描述。 调用层次结构(Call Hierarchy) 调用层次结构能通过你的代码进行导航并显示以下信息: · 到所选方式、属性和构造函数的所有调用。 · 接口成员的所有执行。 · 虚方法和抽象方法的所有覆盖。 这能让你更好地理解代码流动并评估代码变更的影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