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第六天

什么都没做,但是又觉得做了的状态

———-人最怕还是碌碌无为,自己还是要多思考,多看书,今天把万能适配器看完了,好在熟悉一遍好下次的时候能有个印象,说是在看书,这几天做的事情其实和我的计划没有什么大的关系啊。服务器和数据库还是没有连接上,这是最头疼的,明天周一不知道会给我安排什么任务,自己还是准备做完自己的毕业设计再去找工作,把自己的节奏放慢下了,真的去学点东西,多思考与总结。

———-就拿我这两天看的万能适配器一样,有些东西如果是在重复编码就应该想办法把他们封装起来,以后开发的时候效率就会快,一味的去编写那些重复的东西,自己没有多大提高,时间成本也打进去了。

———-昨天一直在写J送解析的代码,写了好久终于是成功了,有的东西就是要看上3-4遍你才能有理解,第一遍是最痛苦的,你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坚持下来你就可以懂一点,虽然现在我还是不能独立的写出那些的代码,但是流程有个大概的认识,自己用到的时候在看看,起码能写个大概出来,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我的实践能力太少,这些东西都是别人的,我自己写的东西很少,这个是个很大的弊端,这也是我也提高的地方。

———-反思和总结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只能慢慢变成习惯,可能自己就会从中收益,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慢就是快,那么多资料,要懂得取舍,这点我去做了,我觉得我也就有所提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