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用等级重不重要?看看各地招标文件就知道了。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市场经济已逐渐步入信用经济时代。在这样一个时代背景下,无论对个人还是企业来说,信用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个人信用在办理车贷、房贷等贷款时的作用显而易见,而企业信用在招投标、政府采购等商业活动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个人或企业有诚信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得到认可和新赖。

       守信者畅通无阻,失信者寸步难行。那么在企业合作、企业融资途中,试问合作双方如何能更快的增进双方的信任度呢?这就好比淘宝支付宝正因为拥有自身的信用系统才能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在茫茫商家大海里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供应方。但在线下企业,如何判断一个企业的信誉度呢?这就需要统一的标准来进行评判,企业信用评级也因此而诞生。

 

 

 

 

 

 

 

 

 

 

 

以后招投标都只认人行有备案的,不是拥用普通的AAA企业信用等证书就可以的。办理AAA信用等级要有人行备案的机构出具才有含金量。人行机构备案的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找武汉好地科技公司时速快,效率高,有公示,有报告,可查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