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MMI3.0评估的相关事宜

CMMI研究院发布了关于CMMI3.0评估的相关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1、于2023年4月6日正式发布 CMMI 3.0。

2、2023年第三季度(7至9月)计划确定具体方式和时间表,以获取CMMI3.0资质(具体安排根据委员会确定)。

3、 CMMI3.0接受评估计划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实施(具体时间待定,将依据第2点的安排进行公布)。

4、 CMMI2.0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30日。

5、 过渡期(2024年1月至2024年6月)期间,CMMI2.0和CMMI3.0均可进行评估。但自2024年7月1日起,只能选择CMMI3.0进行评估。6、 ATM版本的升级要求和时间尚未公布。

以后跟我们武汉好地科技签订预计在明年六月份就执行CMMI3.0评估来执行,显然,与CMMI2.0相比,采用CMMI3.0标准进行评审将更加困难,所需周期也会更长。

CMMI3.0是基于五个成熟度级别的模型,从初始到专家。每个级别代表组织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更高能力和复杂性。模型还包括针对每个级别的具体实践和指南,组织可根据这些指南来开发和改进其软件开发过程。

CMMI3.0的一些关键特征包括:

1、改进了过程与目标之间的对齐。

2、增强了整个组织内的协作和沟通。

3、更加关注持续改进和学习。

4、增加了对客户满意度和业务价值的重视。

5、更好地将技术融入软件开发过程中。

预计再过几个月即将进行CMMI3.0评估。在进行认证之前,务必提前确定时间安排,这对于选择CMMI认证2.0还是CMMI3.0评估将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