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书管理系统(java版)

4.功能实现类:一个图书管理系统肯定有许多的功能,比如说查看图书,查找图书,借阅图书,删除图书等,我们可以定义一个功能的接口,在分别定义各个功能类去实现这个接口。用户分为图书管理类,和普通用户类,我们可以定义一个抽象类,分别让这两个类去继承这个抽象类,用户类和管理员类的权限不一样,所对应的方法也有所不同。1.图书图书得先要有书吧,所有我们要有一个图书类,然后我们是一次要管理很多本图书。这其中包含查看图书,搜索图书,添加,删除图书,借阅,归还图书等。再去定义管理员类,和普通用户类去继承这个抽象的用户类。

2023-05-18 22:12:25 576 7

原创 Java中抽象类与接口详解

private我们已经知道,抽象类就是为了被继承,但是private修饰的并不支持继承,自然抽象类中也不能有private修饰了finalfinal修饰的类不支持继承,所以也不能与抽象类中abstract在一起使用static抽象方法不能用static修饰,static修饰的方法是类级别的方法,不是对象级别的方法.而抽象类使用来被继承的.首先抽象类是半抽象的,接口是完全抽象的,这也决定了他们的不同1.一个类可以实现(implements)多个接口,但是一个普通类只能继承(extends)一个抽象类。

2023-05-06 11:06:42 1144 13

翻译 C语言实现扫雷(控制台版)

只需要掌握流程控制的知识,以及函数有关知识。

2023-04-29 13:08:10 122 2

原创 java继承多态深度理解

继承是java面向对象编程技术的一块基石,因为它允许创建分等级层次的类继承就是子类继承父类的特征和行为,使得子类对象(实例)具有父类的实例域和方法,或子类从父类继承方法,使得子类具有父类相同的行为。当然我们可以从生活中的例子来理解继承,就像儿子继承父亲的家业还是什么,或者说徒弟继承师傅的衣钵.

2023-04-26 14:34:54 229 10

翻译 Java中数据类型、运算符及与C语言的差别

变量必须先声明后使用.java是一种强类型的语言,而而语言则不是强类型语言如图可知byte的取值范围是-128~127,java中会自动的对数值范围进行检查,如果超出就会编译报错.在C语言中则不会报错,他会按照原来的二进制补码进行输出对应的值.这也体现了java的安全性。

2023-04-13 16:24:03 680 23

原创 C语言实现三子棋

今天用c语言写一个三字棋 ,知道数组和循环的有关知识即可完成。

2023-04-05 21:14:06 62 8

原创 我的第一个博客

多去写一些小的项目,把所学的知识综合运用起来.这样才是最好的,遇到不懂的,可以反复的去学习几次,在你以后的几次学习当中,你会发现你以前的不解,在现在看来真的是太简单了.在我当前阶段我的编程目标就是学号两门编程语言(c和java),还有想好好学习好专业课的知识。除开正常的上课时间,在非周天我每天都会花费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学习编程.周天的时间则会更多。在我当前阶段,所认识的公司也不多,但是最想进入的应该是腾讯公司,关键我所了解的公司不多,大家好我是双非二本在大一的大学生一枚,这是第一次写博客,欢迎大家来指导。

2023-03-31 15:40:34 62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