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arXiv注册账号+提交论文

本教程包含2部分:1注册arXiv账号;2提交论文

注册arXiv账号

第一步,进入官网https://arxiv.org/),选择第一次注册。用北邮邮箱注册(没有的话先注册个北邮邮箱,不会的自行百度。个人邮箱注册后提交论文需要请在相关领域发表过三篇以上论文的学者进行验证)

填写邮箱(官方推荐用学术机构的邮箱账号(如北邮邮箱))、用户名、密码等信息。

第二步,填写姓名、学术机构、国家等信息。

个人主页现在不是强制要求了,可填写可不填,只是为了方便网站进行同名学者消歧。

第三步,邮箱验证。 提交后,就注册成功了。

提交论文

1. arxiv 注册(最好用 edu 邮箱,就不需要后续的资格审查了)

2. Start new submission(我们来到第一关——“Start”)

打勾的地方如下图所示

下面选择许可声明(很重要),如图选择

 许可声明涉及到版权移交的问题。如果后续想将文章投稿到别的期刊上,期刊对于发表在arXiv上的文章的许可声明有不同的要求。但是,

arXiv.org perpetual, non-exclusive license 是arXiv.org对于论文权限请求最低的一种声明,因此选择该声明。

Archive and Subject Class 中选择文章的分类。不要选择AI!不要选择AI!不要选择AI重要的事情说三遍!AI会直接导致提交的论文延长审核时间,是分类选择的重灾区。因为大部分人偷懒都会选择AI,因此需要arXiv的工作人员进行耗时耗力的筛选审核,同时也影响我们论文的发表时间。仔细阅读分类,选择和自己最贴切的分类。(我一般选择IR,Information Retrieval)

3. 文件提交(我们来到第二关——“Add Files”)

提交允许三种类型

如果是word生成的PDF就直接上传PDF即可(直接点击“Choose File”选择pdf文件,然后“upload file”即可。)

如果是LaTeX生成的PDF,需要把LaTeX源文件打包(再点击“Choose File”选择压缩包,然后“upload file”即可。)

4. arxiv编译(我们来到第三关——“Process”)

这是编译成功的截图。不成功的话,ctrl+F在该网页搜索 error,就能看到哪里出了错。

5. 填写文章信息(我们来到第四关——“Metadata”)

只需要填 title、authors(first name在前,名字间用逗号或 and 隔开)、abstract

以上三项不支持 tex 公式,所以要转换成文字表述

6. 提交页面(我们来到第五关——“Preview”)

点击右下角的 View Article 检查生成的pdf是否有问题,如果无误就可以点击提交啦!

但是!一旦出现系统推荐该文章更改分类的情况,如下图

一定要根据系统的推荐选择绿色的新分类!否则会进入漫长的等待状态,等待人类去审核。

提交后,注册邮箱会受到已提交的通知邮件。一两天后,你就会收到专属的arxiv论文编号和网址链接,代表着提交成功。是不是很简单!

7. 接收之后的样子

8. 更新文章

  • 12
    点赞
  • 3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