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通过smb服务器访问虚拟机下的Linux系统共享文件

win7系统通过smb服务器访问虚拟机下的Linux系统共享文件

今天在学习天祥电子的Linux系统开发视频的时候,按照视频里的教程进行配置,结果在window下总是访问失败,结果

百度了一下找到了原因,需要对windows进行修改。修改如下: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secpol.msc,打开“本地安全策略”,在本地安全策略窗口中依次打开“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然后再右侧的列表中找到“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把这个选项的值改为“发送 LM 和 NTLM – 如果已协商,则使用 NTLMv2会话安全”,最后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