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地图商场停车场室内定位导航拓展方案应用

     近几年来,室内位置信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定位服务市场发展迅速,定位服务需求量迅速增长。例如,医疗行业中重症病人跟踪监护,产房婴儿防盗,贵重医疗设备监控;商场人员定位,顾客消费习惯收集;监狱重点犯人跟踪;展馆、机场导航,实时位置查询服务等。基于互联网的应用要想放到线下,提高线下购物和客户体验度,室内地图行业必将是2015互联网行业必争之地。

  上海为卓信息科技自主研发的(SiteMap IMS)室内GIS平台底层架构基于传统GIS平台,根据室内地图和室内定位的特点,在坐标体系和功能定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扩展开发,形成专业的室内地理信息系统引擎。

通过我们提供的室内定位服务平台,场馆or驻地商铺可解决以下三大问题:
 提升场馆服务质量
将线下服务转化为线上,传统服务⽅方式向移动互联埅网服务延伸向用户提供场馆地图浏览、位置or服务查询和定位导航导引型服务,以及位置共享(找人)等社交型服务实现场馆资产、人员、安全等⽅方面的智能化监控和管理。
 提高场馆商业收入
新增一种商业信息和服务信息推送渠道基于位置的个性营销⼿手段可提升⽤用户关注度,提升商业转化率
  提供辅助决策
用户真实位置信息的⼤大数据收集,投⼊入成本低,结果反馈实时多纬度的个体及多⽤用户位置⾏行为监测,可满⾜足多种数据分析需求

  目前市场上主要有、蓝牙、红外等室内定位技术,因其定位技术各自的局限性,限制了他们大规模的推广应用,特别是必须单独部署一套定位网络,项目成本比较大。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